郑爽穿绿色亮片连衣裙唱《追光者》,聚光灯下美如仙女下凡

自从和张恒分手以后,郑爽这几个月的曝光率前所未有的高,各种能上的综艺节目都上了,各种能参加的晚会都有郑爽的身影,这么认真勤快营业的小爽实在是让人又惊又喜!
图片
1月24日,郑爽的官博分享了郑爽新鲜出炉的舞台照,让人大饱眼福。
图片
郑爽披散着长发,梳着空气刘海,妆容精致,一身绿色亮片连衣裙尽显成熟女人的魅力!
图片
郑爽对着镜头微微一笑很倾城!
图片
这次郑爽在舞台上表演的歌曲是《追光者》,感觉郑爽正慢慢开始从演员向歌手转型了。不得不说小爽的音色特别空灵,基本上也都在调上,但是和专业的歌手总觉得有那么一丢丢的距离。
图片
郑爽的身材那叫真的好呀,纤纤细腰羡煞旁人。粉丝对郑爽唱歌和跳舞要求都不是太高,小爽只要站在那里就美成了一幅画,令人赏心悦目!
图片
聚光灯集中在郑爽身上的时候,像极了仙女下凡,闭着眼睛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画面十分唯美。曾经那个说害怕灯光和镜头的小爽已经彻底变了,虽然说不上那么自信,但至少变得勇敢,能迈出这一步是好事!毕竟出道十年,郑爽也是老江湖了,得给晚辈们做出榜样,不能像新人一样娇滴滴的。
图片
郑爽有颜值、有身材,只要造型别太浮夸,基本上都不会翻车。
图片
在此之前,郑爽还尝试了一身全黑的造型,一改平日里清纯的形象,敢于走暗黑系,简直太惊艳了,精致的脸庞、细长的脖子,身材比例非常赞!
图片
图片
郑爽甚至还大胆尝试了黑网袜,小露性感。
要知道曾经的郑爽都是出现在别人的偶遇照里的的,而且经常都是短发,穿着休闲的破洞裤,搭配帆布拖鞋,打扮邋里邋遢,真的是有颜任性!但是如今却不同往日,小爽无时无刻不保持着最好的状态!
图片
图片
郑爽这身打扮演唱了《手扶拖拉机斯基》,这对于她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突破,给网友们眼前一亮的感觉!
图片
图片
郑爽大年三十晚上,还会有舞台上的表演,携爸爸妈妈同台唱《你笑起来真好看》,期待节目的播出,也期待小爽在鼠年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