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多区县暂停开放宗教场所

封面新闻记者 王越欣 李庆
1月24日,四川眉山多个区县发布公告,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自2020年1月24日起,所在地区的相关宗教场所将暂停对外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图片
具体关闭场所如下:
东坡区极乐寺、不二禅院、大旺寺、多悦华藏寺、松江华藏寺、普贤寺、法宝寺、千佛寺、大明寺、息台庵、普通寺、光武寺、龙合寺、灵山寺、修文观音堂、尚义观音堂、报恩寺、太平观、蟆颐观、福音堂、圣心堂等宗教场所活动将于2020年今日上午8点起暂停对外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图片
彭山区慧光寺、璧山寺、法王寺、飞来寺、龙门寺等宗教场所将于2020年1月24日上午8点起暂停对外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图片
仁寿县华严寺、报恩寺、铁佛寺、白塔寺、大高寺、西蟾寺、川祖寺、觉山寺、龙崖观、金泉宫、福音堂、若瑟堂、清真寺等所有乡镇、街道的宗教场所活动将于2020年1月24日上午10点起暂停对外开放。
图片
洪雅县云峰慈云寺、光明寺、呵吒寺、三昧禅院、观音寺、金舟寺、西竺寺、五斗观、无极宫、太清宫、蜀王殿、天主教堂及其活动点等宗教活动场所将于2020年1月24日上午9点起暂停对外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图片
青神县德云寺、中岩寺、龙女寺、佛光寺、玉佛寺、玉蟾寺、白塔寺、天主教堂等宗教场所活动于2020年1月24日8时起暂停对外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计划去宗教场所的各位群众,请暂停前往并相互转告。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