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时间,10人跟腱断裂!这个恶魔,请走开

图片
图片
这些年,受到跟腱伤势的球员越来越多。
资深球迷甚至可以通过球员受伤时的动作,判断出对方是否是跟腱伤势,譬如说前些日子受伤的:努瓦巴/鲍威尔。
图片
尽管联盟不断在赛程上做文章,累到跟腱受伤的球员数量,却仍在逐年增长。
今天,技巧君就来盘点一下,这些年遭遇跟腱伤势的球员们。
布兰登詹宁斯,新秀赛季,他曾单场55分,季后赛面对热火三巨头,甚至放言要五场内解决热火,尽管结果不太美好,2015年,他曾单场砍下24分21助攻,
谁料没过多久,便遭遇跟腱断裂,复出之后再也无人问津,三十岁的他,已经整整三年没踏入NBA球场。
图片
韦斯利马修斯,曾经开拓者五虎之一。
作为当年那支开拓者的首发SG,伤前的确是个狠人,虽说球权不多,场均也能入账16分。也是2015年,惨遭跟腱断裂,本赛季在雄鹿只能拿到7.4分2.5篮板,再也难回巅峰。
图片
鲁迪盖伊,技巧君本以为,拥有隆多/考辛斯/盖伊的国王能够大干一番事业,只可惜三人轮番受伤,
盖伊甚至在2016-17赛季因跟腱缺席整整273天,曾经的暴力扣将,如今在圣城打法大变,场均也只能入账11+6。
图片
德马库斯考辛斯,盖伊受伤一年后,考神也步上老队友的后尘,
曾经的第一中锋竟然拿不到一份合同!
最终只能底薪加入勇士。今年加盟湖人,本想干一番大事业,却又遭遇十字韧带撕裂,考神的超级球星生涯,或许已经退役前宣布结束。
图片
JJ巴里亚,三十五岁的巴利亚在跟腱撕裂后,再度与独行侠签下一份底薪,没成想恢复的还真不错,复出后不仅场均能拿9+3,三分也准了起来。
图片
约翰沃尔,又是一个考神的好兄弟,打球没受多大伤,在自家搓澡时滑倒至跟腱断裂,带薪休假——4年1.7个亿的合同能让沃尔在潇洒三年,
据说沃尔已经开始考虑下一份工作——教练,
图片
凯文杜兰特,去年阿杜总决赛强行复出,给所有球迷留下及其深刻的印象,
可惜,不仅没能拯救落后的宇宙勇,甚至赔上了自己的跟腱,如今与德鲁大叔相聚篮网,技巧君祝愿复出后的阿杜,恢复如初。
图片
罗德尼胡德,两个多月前跟腱断裂,受伤前他的两项命中率达到50.6%+49.3%堪称一流得分手水平。
图片
大卫努瓦巴,三年四队的小角色,作为篮网队最拼命的防守者,
跟腱断裂或许是让球迷们知道他的唯一方式,跟腱断裂后,篮网决定裁掉努瓦巴,腾出位置为球队引援,至于治疗费用方面,依然由球队承担。
图片
德怀特鲍威尔,三天前打快船受伤,
他是新赛季第三个遭遇跟腱伤势的球员,与独行侠的三年3300万合同才刚刚生效,正是要崛起的赛季,却遭遇了这样的伤势。
图片
这些年,遭遇跟腱伤势的球员越来越多,有些球星身背大合同,承载着一座城的希望;
有些球员拼尽全力才能站上这个赛场,或许他们在联盟的影响力/地位不同,可是咱们对于他们都有一样的祝福。
愿伤病远离联盟,愿伤员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