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忽视猛龙的雄心,他们的目标仍是卫冕NBA总冠军!

猛龙总经理乌杰里认为他们有能力卫冕

很多人都觉得,猛龙在伦纳德离开之后会一蹶不振,但随着西亚卡姆成为东部全明星首发前锋,他们再一次在原有的基础上组织了一支极其强大的球队。

成为全明星先发的西亚卡姆是猛龙的最大资本

猛龙总经理乌杰里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我来说,我们的目标没有发生任何变化,新赛季开始之后,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卫冕总冠军。”

范弗利特的进步让猛龙持续保持东部强队

是的,猛龙目前取得了30胜14负的战绩,在伦纳德走后,西亚卡姆迅速填补了他的位置,这位喀麦隆前锋场均可以砍下23.5分、7.7个篮板球和3.5次助攻,而范弗利特在提上首发后,场均可以砍下18.5分6.8次助攻外加3.9个篮板球。

这两人的爆发,是猛龙至今仍旧能够维持联盟一流强队实力的资本。

乌杰里说:“我们不需要通过交易去补强球队,我们本来就是很强大的整体,洛瑞是一名很可靠的领袖,西亚卡姆和范弗利特也成为了我们重要的成员。”

尤其是进入季后赛之后,猛龙出色的团队篮球和防守能力可能会获得加成,在西部两支超级强队湖人和快船还未成型时,猛龙如果可以突破东部的封锁,他们真的有机会卫冕!(陈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