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多位球员辟谣球队未发生内讧 贝弗利连用三个假消息驳斥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 不久前美国媒体The Athletic在其平台发布了一条洛杉矶快船队多位球员不满莱昂纳德、保罗-乔治享有特权的消息,疑似暗示这支球队内部爆发信任危机,事情真的如此吗?
图片
在The Athletic平台上的文章中指出哈雷尔等人在1月份早些时候的曾在媒体面前公开批评球队不够努力,而这似乎也不是他一个人的想法,还有一些人则是直指某些球星享有特权。事后主帅里弗斯还批评了哈雷尔的这种行为,认为这是更衣室的事情,不宜对媒体发布。
图片
看起来内讧的事情被描述的是有鼻子有眼,不过很快就有人出来辟谣了,而且一下子就跳出来了两位,一位是快船队的防守尖刀贝弗利,一位则是球队的第三得分手路易斯-威廉姆斯。贝弗利和路威都通过自己的个人账号转发了The Athletic在社交账号上暗示快船内讧的消息,前者还特意连用三个“假消息”直至媒体报道荒谬。
图片
目前快船以31胜14负的战绩占据着西部第三的位置,他们依旧是西部除了湖人之外最大的夺冠热门,不过这支球队因为“肆无忌惮的轮休”越来越不被广大球迷喜欢,当事人出来辟谣固然可以直接说明内讧事件是假的,但相信苍蝇不叮无缝的蛋,快船内部已经估计有人有怨言了,只是还没挑明罢了。
不过对此莱昂纳德在去年的时候就有过预测,他认为球队在追逐总冠军的路上,总要经历争议、争吵、输球,这都是必不可少的,平常心看待,克服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