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1月25日起暂时关闭

图片
新京报讯(记者 张泽炎)1月24日,上海迪士尼在官网上宣布,为配合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保障广大游客和演职人员的健康与安全,将自2020年1月25日起暂时关闭上海迪士尼乐园、迪士尼小镇(包括华特迪士尼大剧院)和星愿公园。度假区方面将继续保持密切监测并与政府部门保持紧密沟通,另行通知恢复开放的时间。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协助已经购买乐园门票、预订酒店、购买《美女与野兽》演出票的游客通过原购票渠道办理退款,尽快通过度假区官方渠道发布具体的退改措施。
此前的1月22日,上海迪士尼在官网发布最新票务临时调整措施,近期部分游客有更改出行计划的需求,可以申请延期或办理退款。
上海迪士尼表示,理解近期部分游客有更改出行计划的需求。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目前正常运营,同时为协助希望更改出行计划的游客,上海迪士尼将在现阶段临时调整票务政策。已经购买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或乐园其他指定日的产品及服务的游客,可将门票改期至未来六个月内的任意日期。未来六个月内无法到访的游客,可办理退款。
此外,已经预订度假区酒店的游客,可将酒店改期至未来六个月内的任意日期(视酒店客房库存而定)。未来六个月内无法到访的游客,可办理退款。
已经预订中文版《美女与野兽》音乐剧演出票的游客,可将演出票改期至2020年2月23日前的任意日期(视演出场次而定)。在2020年2月23日前无法到访的游客,可办理退款。
新京报记者 张泽炎
编辑 王宇 校对 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