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闺蜜难当:疑心贝嫂维多利亚告密,哈里质问贝克汉姆

虽然白金汉宫和女王均针对梅根哈里离开王室一事发布声明,但此事造成的余波远未平息。梅根的亲生父亲托马斯·马克尔(Thomas Markle)接受媒体采访并被制作成一部长达90分钟的纪录片。片中马克尔展示了一位痛失爱女的可怜父亲形象,称梅根嫁入王室后不尽赡养义务,哈里也对自己态度冷淡。

该片尚未正式播出,梅根另一件劝退路人粉的事情又被曝光。英国《镜报》1月23日报道,曾被认为是梅根好闺蜜的“贝嫂”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实际早已被她踢出闺蜜圈,二人之间的嫌隙甚至影响了小贝和哈里的关系。总而言之一句话,梅根的闺蜜不好当。

事情要从2017年梅根刚搬到伦敦时说起。彼时她刚和哈里订婚不久,正处在外界对她万分好奇的关键时刻。维多利亚热情帮助了刚到伦敦、人生地不熟的梅根,为她提供了很多时尚和美容方面的建议和资源。这样做的结果是,梅根刚以哈里未婚妻身份亮相时,虽然她的原生家庭和职业背景受到质疑,但时尚品味备受肯定。她甚至一度代替嫂子凯特,成为英国王室的新任“带货女王”。

然而,梅根和维多利亚的友谊甚至没能持续到她和哈里的婚礼举办时。原因是梅根认为贝嫂向记者提供关于她美容的消息。《太阳报》称,梅根将此事告诉哈里,哈里这位称职的骑士立刻致电大卫·贝克汉姆,质问事情原委。

媒体普遍认为,贝嫂没有理由这样做的理由。小贝也相信自己的妻子。他强忍怒火,但也没向多年好友哈里解释。虽然此后证实消息是美容院工作人员泄露,但小贝夫妇并未受邀参加哈里梅根婚礼的晚宴。

不过,贝嫂也不是任人捏的软柿子。消息人士透露,贝嫂经过此事也不再把梅根当成闺蜜。事后,尽管梅根曾表示贝嫂品牌的服装并不适合她的身形,但她依然多次在重要场合穿着贝嫂品牌的服饰,求缓和关系意味很明显。然而,贝嫂却不再买账、拒绝将衣服赠给梅根,只同意她以折扣价购买。

图源:网络

编译:拿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