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供电局全力以赴保供电,让全市人民“亮堂”过春节!

遵义供电局全力以赴保供电
让全市人民“亮堂”过春节
春节将至,为了保障全市安全可靠供电,让遵义市民“亮堂”过春节,遵义供电局积极做好各项工作,全面进入保供电“作战”状态。
图片
针对春节用电高峰期的实际情况,遵义供电局提前进行负荷预测,科学、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开展重过载配变改造工作,有效应对负荷增长。梳理出重要保供电变电站45座,35千伏以上电压等级重要输电线路82条,节前开展特维特巡;对涉及民生的53个重要用电客户、190户临时重要用电客户开展用电安全检查。进一步强化与政府部门、交通部门、气象部门沟通,动态管控电网设备。梳理应急物资,做好应急发电机(车)检查,配置防冻物资,确保在应急状态及凝冻天气下能迅速开展工作。
制定各项应急措施的同时,遵义供电局供电服务“不打折”。对各区域内信息公示牌和服务连心卡排查清理,确保全覆盖。针对短期内无法及时完成重载配变改造的区域,做好客户走访及解释工作,通过张贴、发放《致用电客户的一封信》,告知客户项目完成时间及客户经理联系方式,让客户经理提前介入与客户充分沟通。
图片
遵义供电局还组织108支党员服务队、43支团员青年服务开展新春志愿活动,在火车站、客运站进行安全用电宣传,在易地扶贫搬迁小区、返乡人员集中的村组开展上门义诊与客户走访,通过电力安全检查、安全宣传等,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安全的电力保障。
春节期间,遵义供电局应急抢修人员、车辆、物资随时待命,积极应对紧急故障抢修,力保黔北人民喜气洋洋过春节。
作者:郎璇
编辑:刘趁
校对:郭志宏
图片
我知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