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破灭?权志龙姐姐晒素颜自拍长相很路人,姐夫也显老

去年BIGBANG天团历经大清洗,没入伍的胜利涉嫌性招待、赌博等多项指控,不得已宣布退团。而成员姜大声名下价值1.8亿的大厦又涉嫌性招待,令天团地位的荡然无存,队长权志龙只能选择单飞维持热度。
图片
所幸,这一切发生之时,权志龙正在服兵役,当时D社也一直揪着权志龙享受特权休病假不放,但总是雨过天晴,对权志龙的名声并无太大影响。
图片
而且经过这次兵役之后,权志龙开始把重心放在家人身上,再加上权志龙的姐姐和姐夫去年大婚,三位都是韩国不大不小的名人,因而只要其中一人出现,总会给另外两人带上热度。
图片
图片
权志龙姐姐权多美今年35岁,她虽没进入演艺圈,但人气不低,是一位才貌双全的时尚达人。权多美在2014年成立个人品牌,3年后就已经被英国知名媒体评价为“世界最具影响力时装界500人”,耀眼成绩并不比弟弟差多少。
图片
而且在韩媒的报道中,权多美和权志龙犹如一个模板刻出来的,巴掌脸、大眼睛、精致的高挺鼻,还有浑身撒发着迷人气质,完全有条件入圈当偶像。
图片
图片
但真实情况不免让人有一点小失望...
1月23日,权多美在社交网分享无滤镜自拍,照片中的权多美跟印象中有些差距,鼻子是海报中的鼻子,眼睛也是海报中的眼睛,但颧骨高凸,破坏了整体美感。
图片
不过也不排除是前置镜头导致脸部变形,而且权多美是侧着脸拍照,和真实容貌存在一些出入。
另外,在荧幕中高大帅气的姐夫,肤色黝黑长相有点显老。
生活中就该有生活的样子,两口子素颜出镜,对粉丝和网友毫无保留地交代,这种自信和真实是大部分明星不具备的。
图片
尽管姐姐看起来有点怪,但脸庞线条自然,一看就是纯天然没动刀子。
与此同时,他们还拍了一张全身合照,两口子一身黑色情侣装,明明也才结婚不到三个月,却有一种老夫老妻的既视感。
图片
原来在这个月,姐夫还在节目中谈及婚后生活。
图片
他表示结婚后人生变得安宁、幸福、健康了。又炫耀深得小舅子的喜爱,每当权志龙买礼物给姐姐,也会买多一份送给姐夫,令他感动不已并表示要多管闲事小舅子。
眼下,两口子的穿衣打扮都十分相似,难道就是权志龙孝敬的新年礼物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