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认十年的恋情终成眷属,偶像剧一哥一姐的爱情又苦又甜

1月23日中午,辰亦儒和曾之乔二人,先后在社交平台宣布结婚喜讯。
图片
由于两个人一直过于低调,网友们看到这个消息后都一脸问号。
图片
吴尊和ella很快赶来送上祝福。
图片
不过辰亦儒和曾之乔两个人的恋情虽然低调,但其精彩程度放在娱乐圈完全不输!
图片
先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两个人吧。
辰亦儒大家肯定都认识啦,飞轮海组合成员。
图片
代表作有《终极一班》《公主小妹》等童年经典偶像剧。
图片
性格好。采访的时候,其他三位不方便回答的问题,他都来者不拒。
智商高。维多利亚大学毕业后,面试进入了加拿大中央银行,最后选择在逐梦演艺圈,在团队里承担着管账的重任。
可以说是完美男主角的人设了。
图片
曾之乔这个名字,大家可能会比较陌生,但是她的作品大家肯定有所耳闻。
她曾饰演《爱情魔发师》女主角贝若依,堪称非主流代表作了。
图片
有几位精致的都市丽人,曾经没留过贝若依同款发型呢?
图片
曾之乔14岁的时候就签约福茂唱片,和刘品言组成Sweety演唱组正式出道演艺圈,《樱花草》的原唱就是她们。
图片
她出演的首部影视作品《紫禁之巅》,其中的斗舞片段风靡全网,出圈名言:“你们不要再打了啦”!
图片
图片
曾之乔还和刘品言一起试镜了《仙剑1》,最终她成为了李逍遥的爱妾。
图片
刘品言则成功拿下阿奴的角色。
图片
最近大热的台剧《想见你》中,她还客串了通灵师sunny老师。
图片
曾之乔跟辰亦儒的缘分,开始于2009年的爱情喜剧《爱似百汇》。
但是拍摄期间遭遇了水灾,导致剧组停工8个月。复拍后,曾之乔因档期问题未能继续参演,女主换成了喻虹渊。
图片
尽管最终没有达成合作,曾之乔和辰亦儒还是传出了绯闻。不过最精彩的是,她和剧里的另一位男主炎亚纶,后来也组成了CP,这个我们稍后再说。
但在这期间,曾之乔因为出道的时候年纪太小,难以承受娱乐圈的工作压力,患上了忧郁症,退圈休整了两年。
2011年,她客串出演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同时传出与辰亦儒分手痛哭的消息。
当年5月份,辰亦儒出面否认与曾之乔假戏真做,说大家只是朋友,并坦言想交圈外女友。
图片
8月的时候,曾之乔在采访中的说法跟男方截然相反,“剧中我深爱他,早就入戏、进入情境,却因为停拍换角,硬生生被拆散。”
尽管剧组后来停拍了,“那时为了维持剧中爱恋的关系,一直保持热度,也常联络、通电话。”
并爆料当时失恋痛哭一个月,姐妹们纷纷前来开导。
图片
但辰亦儒依旧打死不认,并透过经纪人之口说:“可我们就是朋友啊”,不相信曾之乔会这样说,两个人的关系也因此陷入尴尬。直到三个月后,辰亦儒的爷爷病逝,女方在微博上慰问,双方才终于破冰。
2014年春节期间,又有媒体拍到辰亦儒与曾之乔结伴出游,这回似乎有点苗头了。
图片
但辰亦儒方面的回应还是老一套:“我们只是好朋友,当天是跟一群朋友过年出游”。他本人也在采访中强调,女方只是很好的朋友。
图片
直到2016年,曾之乔和炎亚纶合作出演《后菜鸟的灿烂时代》,在脸书上大炒凯棠CP。
二人不时放出合照,暧昧互动,炎亚纶还曾甜蜜告白:“今天光想你就饱了”,逼得辰亦儒现身女方脸书留言点赞。
图片
当时他俩甜蜜的互动,也是狂吸了一波CP粉。
图片
如今看来,当时的炎亚纶正在和A男交往,辰亦儒则和曾之乔转战地下恋情。
三位不愧是演员啊!
图片
得知辰亦儒和曾之乔结婚的消息后,炎亚纶也送上了暖心祝福,看来这场“三角恋”大戏可以散场了。
图片
不过,比起曾之乔的“三角恋”,辰亦儒的“四角恋”绯闻戏更足一点
2017年4月初,曾之乔被拍到驱车前往辰亦儒的住所,下车时手拿鲜花,男方的妈妈微笑着请她进门。
晚上10点多,辰亦儒陪她返回住所,过了半小时出来时,手里多了一个行李箱,让人好奇男方是否曾在女方家过夜,传出复合的消息。
图片
不过曾之乔透过公司否认,因为自己没有车子,所以去好朋友辰亦儒家请他帮忙搬东西,刚好在楼下遇到辰妈妈,辰妈就请她上楼坐坐。
辰亦儒的态度倒有点出人意料,被问到是否曾带曾之乔带回家时竟然承认:“是真的有吃过饭。”爸妈觉得两人都满独立,赞她很成熟,交朋友满不错。
图片
没想到就在大家以为二人快要修成正果时,辰亦儒却被爆四角恋劈腿,其实已有圈外女友。
当时辰亦儒被港媒拍到,与一名长得像隋棠、林辰晞综合体的高挑女子,看电影约会。
有知情人士看过照片后透露,“应该是正牌(女友)无误”,引发大家揣测劈腿。
对此,辰亦儒回应说,当天是和一群朋友去看电影。
图片
很快又有报道称辰亦儒搭上女星蓝燕,气得女方男友当场宣誓主权。
港媒指出,蓝燕曾问过辰亦儒和曾之乔之间的关系,男方表示:“那是说之前的事,记者媒体搞不清楚状况”。
图片
女方还晒过和辰亦儒一起健身的照片。
图片
过生日的时候,辰亦儒也有到场。
一时之间,辰亦儒深陷四角恋丑闻。
图片
不过当时辰亦儒和蓝燕正在合作网剧,炒作痕迹也是过于明显了。
只是没想到十年过去了,辰亦儒和曾之乔兜兜转转,最终还是走到了一起。
据女方所说,他们是因为拍戏相识,后来经常在朋友聚会中碰面,才确定关系。
中间短暂分开过不到一年,后来复合。
这样看来,之前的那些新闻报道虽然不大靠谱,但起码剧情是对上了。
曾之乔透露,辰亦儒是在家里求的婚,找来了很多亲朋好友,还安排了女方最好的姐妹们躲起来,后来一起出现送惊喜,很温馨感人。
图片
不过他俩十年来虽然一直否认恋情,但也不是毫无痕迹可寻。
15年的时候,曾之乔曾透露自己的择偶标准:“要孝顺、个性稳定、喜欢小孩,且要接受我有自己的事业。”
辰亦儒听说后,主动说:“我很孝顺、超爱小孩,都符合条件。”
果然玩笑才是真心话,声明都是瞎扯。
图片
初代偶像男团“飞轮海”中,吴尊儿女双全,辰亦儒现在也已成家立业。
前两天,炎亚纶和传了8年恋情的棒棒堂男团成员阿本疑似复合,现在只剩下汪东城感情成谜了。不知道还有多少人以为汪东城和藤井莉娜在一起了……
图片
随着明星们一个个结婚生子,我们也一天天长大了。
其实像这种涉及到偶像恋情的新闻,大家总免不了讨论一番“偶像能不能谈恋爱”的话题,但这次辰亦儒公布结婚,网络上都是祝福的声音。
其实不难理解,毕竟年纪和资历都摆在那里了,现在提及偶像,可能大家第一个想到的也不是他们。
这件事也反向说明了一个道理,偶像能不能谈恋爱这件事,实在没有什么好争论的。
粉丝痛心疾首,路人吃瓜看戏,说破天也不过是一则娱乐新闻罢了。
时间久了,谁还在乎谁呢?
不管是偶像还是粉丝,自己过好自己的生活才是正经事。
辰亦儒否认恋情这么多年,最后不还是结婚了。
爱情来了,谁挡得住呢?
祝二位幸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