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戴口罩买新衣,打扮太减龄,和身旁男友人差了一辈!

1月23日,巩俐被拍到现声商场买衣服,马上就要春节了,巩皇也不忘为自己添置新衣服。本来巩俐的《夺冠》已经进入了紧张的宣传期,但是受病毒影响,几部贺岁档的电影都在今天宣布撤档了,所以想看巩皇版的郎平的小伙伴注定要失望了。不过巩俐还在商场逛街,看来心情并未受到影响啊。
图片
当天巩俐身穿白色上衣,头上戴着白色针织帽,在加上白色口罩可以说是全副武装了。所以大家在逛街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的安全问题,出行必须带口罩哦。不得不说,巩皇的这身装扮确实很减龄啊,看上去也就像三十多岁的人,要知道今年巩俐已经有54岁了!女明星保养的确实很好啊,巩俐连身材都维持的那么好。普通人的54岁早都是广场舞的大妈了,而巩俐依旧还是霸气侧漏的女神。
图片
和巩俐一起同行的还有一位男性友人,虽然看不到男友人的正脸,但从侧面还是能看出朋友也是属于中年大叔的类型,不怎么注重自己的装扮。相比较巩皇的不老神颜,身边的朋友看上去反而比较像50多岁大叔的模样。两人同框站在一起,感觉巩俐比朋友年轻了至少十多岁,像是两代人一样。
图片
巩皇到了一家店就立即开启了买买买模式,女人去商场最大的乐趣就是能够不停试新衣服了。巩俐还亲自上身试了好几件衣服,穿上新衣的巩俐也是心情大好,不同的在镜子面前照啊照,像极了我们买衣服的样子有没有。真是非常羡慕巩俐光顾的这家店了,可以近距离观看女神换装呢。巩俐之后还试穿了一件橘色的短袖上衣,穿上之后的巩皇瞬间变成小女人了,看上去比较活泼可爱了。
图片
很多大牌明星像是赵薇,范冰冰等买衣服,都是带着保镖和造型师,基本上是不会亲自去试的。一是因为时间太长引起不必要的围观,二是因为人家确实有钱,根本也不需要试。没想到女神级别的巩俐逛起街来也是和大家一样,还会时不时问身边男友人和导购的意见。一点没有大牌明星的架子,看上去非常亲民。
图片
最后,希望巩俐的《夺冠》能够早日与大家见面,票房大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