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竟帮热刺抬价!9000万巨星转会国米稳了 头号赢家诞生

冬季转会窗开启接近1个月时间,热刺核心埃里克森的去向也成为焦点。据意大利媒体Football-italia透露巴萨有过神奇的操作,他们向热刺问价埃里克森,但更多是为了帮热刺抬价!埃里克森将会以2000万欧元的价格转投国米。

作为热刺的中场核心,27岁的埃里克森已经连续3个赛季实现进球和助攻的“两双”。尤其是上赛季,埃里克森收获10球17助攻,帮助热刺历史性地打进了欧冠决赛,最终惜败利物浦。权威网站德国转会市场网,也给埃里克森估值9000万欧元,在队内仅次于头牌凯恩。

以埃里克森的能力,经验和年龄,放到转会市场上,绝对可以轻松卖出过亿天价,为何热刺2000万就将他卖掉?原因就在于,埃里克森一直拒绝与热刺续约,甚至被穆里尼奥放上板凳也在所不惜。他与热刺的合同今夏到期,如果免签其他球队,那么热刺将会人财两空!

因此,热刺打折也要在冬窗卖掉埃里克森,而国际米兰是最接近的下家。据悉,热刺的心理价位是2000万欧元,而国米只愿意出1800万,这200万的差价,导致埃里克森一直未能完成转会。这时候巴萨却被曝出求购埃里克森的消息,相当耐人寻味。

巴萨已经拥有布斯克茨,拉基蒂奇,德容,比达尔以及普吉多名中场,他们缺的是苏亚雷斯的替身。因此,不少球迷都质疑,巴萨求购埃里克森干嘛?买来踢中锋吗?因此英媒《镜报》透露,巴萨所谓求购埃里克森,更多是帮热刺抬价而已。

有了巴萨帮忙,热刺总算达到目的了,根据《米兰体育报》记者尼科洛-希拉透露,埃里克森将会以200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国米。而埃里克森也得到了满意的待遇,国米为他提供10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目前,埃里克森的转会进入了冲刺阶段,热刺还真要感谢巴萨“配合”演出,不至于在埃里克森身上亏本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