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部大片集体撤出春节档,关乎每个人的生命,我们责无旁贷

近日,临近春节期间,本应是络绎不绝、热闹非凡的场景,但是在今年,众人缺觉得人心惶惶,大多都不愿出门,就怕自己不小心感染到这次的新型肺炎。也正是出于影院人口密集,清洁难度大,防范措施不易深入实施等方面的考虑,原定于2020年春节期间会上映的七部影片,包括《姜子牙》、《熊出没》、《囧妈》、《唐人街探案3》、《急先锋》、《夺冠》、《紧急救援》这七部影片,陆续发布声明退出春节档,各大片方开启了退票流程,在最大程度上降低观众们的损失。

《姜子牙》的导演曾说,“做动画,不是一个人的破釜沉舟,而是一群人的齐心协力”。2020年的春节,疫情发生,我们更应该众志成城,以防疫为主,以生命为重。向奋斗在前线的各界工作者致敬,最后,愿所有人平安、顺遂、安康!

每天,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通报都牵动我们的心,每个小时的数据通报中不断增加的确诊和死亡人数让我们揪心,《囧妈》这部影片,是献给每个家庭的影片,它应该是给人以快乐的,如今疫情严重,何来快乐一言,撤档春节期,而后江湖再见。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战场”,当前诸多医护人员、救援人员坚守岗位,在危难的关头,挺身而出,而《紧急救援》正是要宣扬这种精神,没有什么比拯救生命更重要,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

《唐人街探案3》、《夺冠》、《急先锋》等都声明退出春节档,因为“生命为大,电影为小”,因为每个生命都值得珍惜,而电影只是生命中的一部分。

再此,坛子也叮嘱大家,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咳嗽打喷嚏捂鼻口,蛋类肉食类煮熟透,人多热闹处不瞎凑,避免感染者相抱搂,野味海鲜不乱入口,家禽野兽勿近接触,口水痰液不随便吐,注意多运动多通风,防寒,最后,祝愿大家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