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再砍逆天数据,奈何CJ-麦科勒姆替补实在不给力!

北京时间1月24日,在开拓者与独行侠的比赛中,达米恩-利拉德再一次砍下逆天数据,他全场拿下47分6篮板8助攻,但开拓者却仍旧输掉了比赛。

这是利拉德继砍下61分后再一次送上新鲜热辣的得分表演,他在这场比赛中又一次投中8记3分。

而这场比赛,开拓者的队友不可谓不给力,刚刚交易过来的阿里扎砍下21分,其中3分球6投4中,而安东尼也拿下了16分11篮板他和怀特塞德携手一共拿下30分21个篮板球,很好地支持了开拓者的内线。

就连板凳席上,近来状态火热的“星二代”小加里-特伦特也拿下20分,这样的比赛,怎么还会输呢?

原因在于顶替CJ-麦科勒姆首发的西蒙斯实在是太不给力了,他全场比赛出场23分7投仅2中,砍下5分2次助攻!

CJ-麦科勒姆扭伤之后现在还在无限期伤停之中,在这段日子里,利拉德火力全开,他最近4场比赛得分全部在30+,最近两场比赛更是拿下108分,场均得分也瞬间提升到了28.3分,排名联盟第五!但是,如果在得分后卫上CJ-麦科勒姆无法复出的话,利拉德也只能去竞争空砍群群主了!(陈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