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言君:NBA全明星首发十虎 悉数出炉

全明星首发正式出炉。东部五人组,杨不悔,沃克,西卡,大帝与坤坤;西部五人组,黑胡子,东契奇,老汉,浓眉与面瘫。其中老汉不仅16次入围,还顺带荣膺票王,在首轮投票被坤坤、东契奇双双超越的状况下,老汉成功实现反杀,获得总共627.5万张球迷投票。由此足以证明,60亿与禁卫军合流,威力真心不是闹着玩儿的。 东契奇紧随老汉其后,无愧当红鲜肉,也算应了那句老话:实力与脸蛋兼具,事半功倍。想想一旦凡凡Get到黄渤的演技,大抵就能横扫票房……毕竟球迷投票与饭圈冲榜本质上没啥两样。尤其小姐姐们振臂一呼,“为了东宝,冲啊!”气势骇人。 坤坤最终票数距600万一步之遥。其实论表现真的无可挑剔,唯独差了个大平台。毕竟身处密尔沃基,便是个先天劣势。

反观浓眉,打铁自身硬外,平台优势加成同样明显。球票投票数而论,浓眉只比坤坤少了9万张,却相当于可乐仔的五倍。这回各位老乡总该意识到,为啥带明星们或多或少都怀揣儿湖梦了吧。但凡真材实料,湖人便能把你捧高。 除东契奇、老汉与浓眉外,面瘫与黑胡子拿下剩余两席也无争议。环视整个西部,还真不见得有人能与他俩争一争。利拉德原本球风讨喜,性格亦放飞张扬,奈何去年的西决球队本赛季战绩属实不堪入目,只能扮演个魏延,被剔除五虎行列了。 相较西部群英荟萃,东部缺了点内味儿。有人质疑为啥吉米没被选入全明星首发?理由不难理解,身为硬核领袖,吉米向来都对表演不感冒。若真把他投入首发,不是写张请假条开溜,便是在欢快的场合下凶光毕露,全神贯注,未免也忒不和谐了。

东部后场更是双屌丝合体,杨不悔带队反向冲顶,雕爷稳居倒数第一。这表现这数据这带队水平,活脱德文-布克的东部幻影,结果就因东部无大将,便只能让不悔把首发扛。难怪得知自己入围,心中狂喜的杨不悔居然在线嚎啕大哭庆祝。可怜布克,把自己的命运与不悔一对比,只有羡慕嫉妒恨的份。 场均21.7分的沃克能入围,军功章至少该分欧弟一半。去年休赛期与凯尔特人闹翻,恶名已然拉满;本赛季入篮网带队无方又喷队友,恶名直接爆表。举个通俗点儿的例子便是董卓陶谦二选一,你选谁?虽说陶谦不是啥厉害人物,却实在没法把票投给董先生。这便是为啥欧弟明明球迷票数比沃克略多,却最终被沃克逆袭的根本原因所在。

所以说一位明星球员的命运啊,当然要靠自己奋斗,但也得考虑到历史进程。做个假设,如若当初欧弟没有那么多乱七八糟的想法,兴许现在的他仍能与快快乐乐的陪在老汉身旁,又何苦四处辗转,与老汉兵戎相见,进而屡遭吊打?以至于今儿坐镇主场,欧弟虽拼死反抗,却仍被老汉一把揪住,在线教学如何胜任领袖。 不是吗?老汉轻松三双入账,赛季三双次数成功上十;欧弟17投勉强20分,效率差强人意;老汉正负效率值为+26,换言之当他在场时,湖人净胜篮网26分;欧弟正负效率值-26,换言之当他在场时,篮网净负湖人26分……

所以还是华强那句话,给你机会你得中用。欧弟复出成功虐菜上演射雕英雄传后,本是一鼓作气乘胜追击证明自己的绝佳良机。只可惜虐菜归虐菜,遇到强力点儿的对手原形毕露,一跪再跪连战连败,连底裤都要一并输掉。算起来,但凡欧弟闪亮登场,球队多车毁人亡,5胜11负,便是最响亮的耳光。

难怪坊间怪话四起,刁民们纷纷表示“老汉职业生涯最伟大的成就并非三座冠军与四座MVP,而是居然在2016年拖着欧弟,完成对73胜帝国勇的终极逆袭。”这就叫欧弟决定论,即欧弟未来带队操蛋程度,与老汉未来江湖地位息息相关。欧弟未来带队越操蛋,老汉江湖地位便相应水涨船高。尤其一旦来年晓武复出后仍带不动欧弟,老汉便是超贾赶乔,保二争一的节奏。

最后老规矩,讲个段子。

篮网如今形势岌岌可危,领先活塞不过两个两场。罗斯心中大喜,暗忖未来三战,要与篮网交锋两回,正是顺利反超的绝佳机会。为此玫瑰披盔戴甲,横刀立马。那威风凛凛的架势,唬的篮网众将内心惶惶。丁威迪寻思着罗斯老而弥坚,不敢正面火拼,还是得让自封领袖的欧弟亲自出马对线,因而跑得踉踉跄跄,去搬救兵。

“大人,大人,军情十万火急,罗斯率大军压境,大人可有对策?”

“何必慌张?小小罗斯,蟊贼而已,何惧之有?”

“可是……”丁威迪还想争辩。

“没啥可是不可是。”欧弟一挥手,成功阻止了丁威迪。“本领袖将前往百老汇,欣赏歌姬曼妙舞姿,以便辞旧迎新,计划不可更改,军情哪怕十万火急,也需从后再议,汝不必多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