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忙春晚排练仍心系武汉,与杨颖以夫妻名义捐款20万

最近,新型冠状病毒的扩散范围越来越广,感染的群体越来越大,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灾难面前,演员和导演们都非常有担当。徐峥、陈思诚等导演为了大家的健康考虑做出了电影撤档的决定,刘恺威等演员在微博上喊话大家出门戴口罩,艺人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承担起一份社会责任。

1月24日,黄晓明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的一张近照,并配文:“我的年夜饭——蛋白棒!”引来不少网友围观。照片中,黄晓明穿着厚厚的黑色羽绒服,戴着大大的口罩。黄晓明大过年也没有停工,正在准备晚上的春晚演出,为了上镜估计也不敢多吃,也是非常敬业了。不少网友评论:“晓明哥有点可怜,营养要跟上去呀”“期待晓明哥今晚的节目,祝演出顺利”。

不过虽说年夜饭吃得简单,也不影响黄晓明的好心情。隔着口罩都能看出他心情不错,双眼中也是满满的笑意,看来为了春晚不吃饭也是值得的。黄晓明佩戴口罩也引发了网友们纷纷点赞,演员能够以身作则来警示大家防控疫情,还是很值得称赞的。

不仅如此,黄晓明还联合杨颖捐赠了20万元人民币,用于采购口罩并捐赠给武汉市医护人员和战斗在各个防疫最前线的英雄们。黄晓明表示:“他们都是我们心中的英雄,我们定不负重托,使命必达。”

黄晓明和杨颖后来合体不像之前那样频繁,不少网友对他们的婚姻状况有许多猜测,网上甚至有谣传说两人已经协议离婚。而此前当事人对此一直都没有回应,更令人浮想联翩。不过前几天黄晓明和杨颖合体参加儿子的三岁生日宴,当天两人都在门口招待客人,一家三口其乐融融。

最近黄晓明和杨颖又以夫妻的名义捐款,也是通过官方的方式辟谣,证明两人的关系并没有破裂,先前可能只是想要低调一些,不愿意把两人的感情都展现在公众面前罢了。黄晓明和杨颖这对夫妻一直以来都有一些争议,不过在慈善这方面两人一直都做得不错,每次在艺人中都是表率。此次黄晓明虽然在忙着为春晚排练节目,仍然心系疫情,值得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