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各文化场所春节期间要“打烊”

图片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引发广泛关注。1月24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为保护驼乡人民的人身安全,目前,阿拉善盟图书馆、科技馆、博物馆等文化场馆原定的春节期间有关文化活动已取消,或做其他调整。阿拉善盟图书馆计划大年初四(1月28日)开馆,阿拉善博物馆、阿拉善盟科技馆调整为除夕(1月24日)临时性闭馆,恢复开馆时间另行通知。
另据了解,春节期间,中影国际影城、摩天影都等巴彦浩特多家影院将停止影片放映,《熊出没·狂野大陆》《唐人街探案3》《姜子牙》等7部电影宣布改档,择日再映。猫眼和淘票票网购平台发布公告称,无条件退票,第三方购票平台将妥善处理票款事宜。
春节期间,我盟部分开馆的文化场馆将增加各区域的消毒清洁范围和频次,加强环境通风,进馆参观或借阅的观众需配合工作人员相关检测和登记才可入场,如有发烧、咳嗽等症状者,请听从工作人员劝阻,及时就诊。
图片
阿拉善日报融媒体记者:闫琛琛
编辑制作:王萍
审核:卢峰
转载请注明来源于阿拉善日报官方微信《今日阿拉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