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hy的凯尔有多强?宗师剑姬前期不敢补兵

从IG夺冠之后,The shy逐渐被全球的英雄联盟玩家所熟知。对于这样一位耀眼的上单,可能很多玩家都很难理解他的游戏思路。The shy的招牌英雄有很多,亮眼操作也有很多。同样一位英雄在他手里就能发挥出不同的特效,比如剑魔和凯尔。

凯尔从重做之后就受到职业选手的青睐,虽然前期比较弱,但成长到后期后却是一位非常强势的英雄。后来设计师对凯尔进行平衡调整,削弱了凯尔的后期能力,增加了凯尔的前期能力。但即便经过调整,在大多数玩家的认知里,凯尔仍然属于一位后期英雄,前期需要抗压。但the shy在今天的直播中,对战一位宗师剑姬,前期就将剑姬压在了塔下不敢补兵。

游戏双方阵容如下,以及The shy凯尔的天赋:

游戏一开始,剑姬在上路草丛埋伏the shy。the shy连喝两瓶血药依靠小兵的仇恨和剑姬换血,强2级之后直接越兵线强压剑姬。

如此强势的凯尔也引起了对面打野的注意,蜘蛛3级gank上路。the shy第一时间交出闪现,但依然被击杀。而剑姬为了击杀凯尔,也遭到防御塔的攻击。盲僧赶到上路收下双杀,而且操作也非常连贯。

两位上单TP上线,但the shy依然等级领先,而剑姬几次换血依然很亏。此后的剑姬只能畏缩在塔下,偶尔利用Q技能补兵,并且由于血量过低而被迫回城,损失一波多小兵经验和经济。

7分钟左右,蜘蛛再次gank上路。the shy上路一打二将两人都打成残血,虽然自己被击杀,但小鱼人赶到后收下双杀。

11分钟左右,盲僧gank上路击杀剑姬,召唤出峡谷先锋后让出经济,the shy单吃塔皮和一血塔经济。这下凯尔的发育更加恐怖,虽然对面来了一波四包一,但the shy依然在14分钟左右就将兵线送到了高地塔下。最终由于双方的差距过大,蓝色方在26分钟左右就推掉了对面的主基地。

11分钟时,the shy补刀102,剑姬补刀52,而且等级压制了两级多。由此可见the shy的凯尔确实强悍。

从定位黑铁到钻石1,the shy上分的速度确实恐怖。而且看过the shy直播的同学都对他有了新的认识:属实是个话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