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秋月晒孕肚照倚靠老公秀恩爱!曝光儿子睡照 郎平助教愧对妻儿

1月24日,中国女排奥运冠军、前队长魏秋月晒出了新生儿子的正面照片,还晒出了挺着孕肚与老公袁灵犀的合照,尽显夫妻恩爱,令人羡慕。
图片
近日,魏秋月公布了升级当妈的喜讯,她与袁灵犀迎来了儿子的诞生。陪伴妻子生产的袁灵犀在儿子出生后也是满满的感动,低头亲吻魏秋月表达自己的爱意。在儿子出生五天后,魏秋月首次晒出了儿子眯眼睡觉的正面照,并配文道:愿你一生平安喜乐!百病不侵!
图片
魏秋月还晒出了挺着孕肚时的美照,她当时牵手依靠着老公袁灵犀,抚摸着自己的孕肚,满满都是要当妈的喜悦与期待,夫妻两人也是甜炸。魏秋月如今美梦成真,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
图片
袁灵犀既是中国女排助理教练,也是天津队教练,因为工作需要与魏秋月也是聚少离多,十分愧对她们母子:“年初‘月姐’也在国家队工作,我们相处的时间还是比较长的,也能彼此照顾。后来她在夏天回到天津,之后我对她的照顾就少了很多,只能通过电话、微信保持联系。联赛期间我回到天津队,也只有主场比赛期间能偶尔回趟家,客场比赛还要全程跟队,感觉还是愧对他们母子。”
图片
中国女排将在大年初六集结,开启2020年新征程,袁灵犀还得回国家队出力,辅助郎平,他也只能先离开魏秋月母子。作为女排前队长,魏秋月自然会很支持与理解丈夫。东京奥运会在即,中国女排任务艰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