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小型概念SUV将亮相,又是一款高颜值车型

近日,起亚发布了一组全新小型概念SUV的预告图,同时这款概念车将会在2月5日至12日期间开幕的新德里车展上亮相,这款全新的概念SUV将会是一款颜值很高的车型,它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

虽然是一款小型SUV,但是它的颜值确实很高,它的整车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和国内刚刚上市的全新起亚KX3相同。这款全新小型概念SUV的前脸也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它的进气格栅采用了虎啸式的风格,边缘采用了镀铬条的装饰。新概念车的大灯组采用了和全新起亚K5那样风格的长行程的日行灯设计,大灯的整体轮廓表现得也非常凌厉。前脸的底部采用了很粗犷的包围设计,上面有看上去很有质感的进气口,整个前脸显得很硬气。

亚KX3类似,采用的是悬浮式的车顶,车窗底沿在后端采用了一个上扬式的设计,底沿采用了镀铬条的装饰。车的C柱采用了后倾式的风格,很有个性化。车的侧面车身采用了很动感的风格,轮廓采用了此起彼伏的设计,很有未来感。车的轮毂采用了很凌厉的动态式的风格,并且有彩色的装饰条的点缀,车身的底部也有红色装饰条的点缀。车的尾部采用了很饱满的风格,尾灯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显得细腻有质感,尾部的中间是一个凹槽,上面采用了很凌厉的轮廓。车的底部包围很厚实,排气采用了镀铬装饰。据了解,这款全新起亚小型SUV的车身长度可能会小于4米,动力方面可能会与现代Venue共享。现代Venue搭载的是1.0T和1.2L的动力系统,另外还可能加入一款1.5L的柴油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