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新型肺炎,中戏、上戏等多所高校推迟招生考试

1月24日,中央戏剧学院发布关于推迟进行2020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的公告。

公告指出,为有效防控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保障广大考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学院研究决定,推迟进行中央戏剧学院2020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工作,具体考试方案我院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作出安排,请密切关注中央戏剧学院本科招生网公告信息。

同日,上海戏剧学院也发布紧急通知,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安全,我校原定于2020年2月15日—2月28日期间举行的艺术类校考将推迟进行,开考时间及具体安排另行公布。

此外,清华美术学院也决定推迟原定于2020年2月12日-15日举行的美术学院本科招生现场确认及专业考试工作,重启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确定。

四川美术学院虽未明确表示将推迟考试,但对部分湖北考生考试安排做出调整。

四川美术学院在关于调整部分湖北考生考试安排的通知中指出,为配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确保广大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与考点协商,决定调整山西太原考点湖北籍考生的考试安排。

学校将为已报名参加山西考点考试的湖北考生组织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和考试地点将在我校招生处官网公布。

此前,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记者从中央美术学院、上海大学获悉,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两校决定推迟校考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