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崇信全县人民的一份信

图片
致崇信全县人民的一份信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刻,为了保障全县人民生命健康安全,构建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工作格局,我们呼吁全县广大人民群众,请主动配合支持我们做好以下工作:
1.从武汉返乡人员请主动电话报告现居住地所在居委会、村委会,由乡镇、城市社区会同医疗机构医务人员上门进行体温检测,并居家医学观察14天。
2.应避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众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不与武汉返乡人员密切接触。近期接触过武汉返乡人员的,应密切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如14天内发现异常,请及时就诊。
3.应保持良好卫生习惯,注意家庭卫生,定时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流通,勤晒衣服和被褥等用品。注意个人卫生,咳嗽或打喷嚏时请注意遮挡,减少飞沫传播,并及时用洗手液和流动水洗手,或用含醇消毒剂进行手卫生。
4.对发现有疑似病源情况或湖北牌照(鄂A)汽车线索,应积极向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居委会、村委会或交警部门举报。
5.请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加强个人防护,主动配合卫生健康等部门,做好隔离和排查工作。对刻意隐瞒、拒不配合造成严重后果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6.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可防可治,不必惊慌。任何疫情信息以县政府发布为准,不相信也不转发无确切来源的相关信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保持正常生活秩序,共同维护社会稳定。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锦屏镇人民政府:0933-6121144
柏树镇人民政府:0933-6191166
黄寨镇人民政府:0933-6171267
木林乡人民政府:0933-6161032
黄花乡人民政府:0933-6141095
新窑镇人民政府:0933-6221046
城市社区管委会:0933-6123695
崇信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24日
图片
来源:崇信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审核:县融媒体中心/文诚勇
编辑:县融媒体中心/王 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