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玲只比张小斐大4岁,却在春晚小品里演张小斐婆婆

一月二十四日,贾玲再次登上央视,与老搭档张小斐一起带来了小品《婆婆妈妈》这是贾玲第四次上春晚舞台,她变成张小斐婆婆,与儿媳一起明争暗斗,在儿子面前却表现和谐。
图片
图片
和张小斐同辈的贾玲这一次突破很大,直接就演了张小斐的婆婆。两人上一次合作的时候,贾玲和张小斐的同台,贾玲饰演的女汉子,张小斐还是饰演的女神形象。这一次贾玲却直接晋升为婆婆辈分了。贾玲穿着暗红色毛衣,头发微卷,完全就是婆婆的形象,和媳妇一起在儿子背后大吵一架。儿子数次回家以后,贾玲和张小斐也多次翻脸,在儿子面前,上演温情一幕。
图片
图片
之后阴差阳错,贾玲和张小斐却需要在儿子面前假装吵架。两人说着逢场作戏,勉为其难。却真正上演了一出真实的吵架情形。最后两人却真正爆发了,拿着对方的宝贝发泄一通。这样的场景,把儿子大吓一跳,没有想到自己妈妈和媳妇的戏居然如此好。不过正如贾玲所说,吵吵闹闹也是家,家里总会有纷争,但是说清楚以后,关系却只会更好。
图片
图片
作为喜剧演员,贾玲在舞台上很少有着包袱,这一次能够扮老饰演婆婆,除了带来很多笑点以外,“我的大蒜就犯法了吗?”成为了流行语。从之前饰演的女汉子到如今的婆婆,贾玲似乎在搞怪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了,但是有谁能够想到,曾经还没有长胖的贾玲也是很好看的,那时候的贾玲五官清秀,小脸娇俏,十分清纯。
图片
图片
贾玲表示,曾经自己也是有着演员梦的,只是自从成为了喜剧演员以后,自己也就明白没有瘦下来的可能了,作为一名喜剧演员,似乎就不能变得好看,因为那样就很难搞怪。不过有付出终究是有着回报的 如今的贾玲除了春晚以外,在其他节目上也大展风采。也正是她的努力,才让她的喜剧能够多次走上春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