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大冷!乒坛女神连遭逆转独丢2分,队友爆发3-2险胜锁奥运会门票

北京时间1月24日,2020年世乒赛团体资格赛已经来到第三个比赛日,女子团体16进8比赛中罗马尼亚一姐乒坛女神斯佐科斯状态不佳一人连遭两次逆转爆出冷门,但队友却格外给力,最终罗马尼亚以3:2险胜印度晋级8强,率先锁定了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门票!
据悉,本次2020年世乒赛团体资格赛也是对2020年东京奥运会门票的争夺赛,晋级8强的队伍都可以获得这一名额,来到第三个比赛日,双方竞争都进入了白热化,罗马尼亚女团派出了斯佐科斯、杜迪安、萨马拉三人,印度女团则是派出了芭特拉穆克吉·苏蒂尔塔、穆克吉·阿伊卡三人!不过本次作为罗马尼亚世界排名最高并且还被大家成为乒坛女神的斯佐科斯表现不佳!
图片
赛中,第一盘双方开打的还是女双的比赛,罗马尼亚派出了杜迪安、萨马拉组合对阵印度的穆克吉·阿伊卡、穆克吉·苏蒂尔塔,双方实力上差距并不是很大,而且由于本次比赛各球队都非常重视,所以双发打的都非常拼,四人也是一直打满五局才决出胜负,最终罗马尼亚女双更胜一筹,杜迪安、萨马拉最终以10:12、12:10、7:11、11:5、11:6大比分3:2逆转穆克吉·阿伊卡、穆克吉·苏蒂尔塔为罗马尼亚拿到第一分!
图片
第二盘,来到双方单打的较量,罗马尼亚派出了一单斯佐科斯,而印度则是派出了萨马拉出战,开局斯佐科斯表现还是非常稳定的,并且很快就以11:7拿下第一局,但随后对手芭特拉就开始爆发,凭借不断的搏杀并且相当高的成功率将斯佐科斯的节奏打乱并且连续以12:10、11:9、11:7大比分3:1逆转斯佐科斯帮助印度扳回一分!
图片
第三盘,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罗马尼亚派出了老将萨马拉,而印度则是派出了穆克吉·阿伊卡,两人交手,穆克吉·阿伊卡的实力还是有所欠缺,但搏的态势却非常明显,导致萨马拉迟迟难以将比分拉开,两人打到10平后关键分萨马拉以12:10拿下第一局,但随后被穆克吉·阿伊卡以11:5扳回一局,不过后续萨马拉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以11:2、11:7大比分3:1击败对手为罗马尼亚再得一分!
图片
第四盘,关键赛事斯佐科斯再度上场,迎战印度的穆克吉·苏蒂尔塔,抗压再度上场的斯佐科斯开局还是打得很不错的,很快就以11:8拿下第一局,不过后续再度被对手连续以11:7、11:9扳回两局大比分2:1反超领先,面对落后斯佐科斯爆发以11:3追平大比分,但可惜的是在决胜局第五局还是以4:11大比分2:3不敌对手穆克吉·苏蒂尔塔,至此印度和罗马尼亚再度打平!
图片
第五盘,双方来到了最后一战,老将杜迪安上场对阵印度的芭特拉,不得不说杜迪安的状态还是很不错的,开局就以11:8拿下第一局,取得大比分领先后的杜迪安越战越勇,并且很快以11:4再下一局,来到第三局,芭特拉面对2局的落后终于开始搏杀,并且以11:3扳回一局,第四局,面对被追分,杜迪安再度爆发,并通过积极进攻以11:2带部分3:1击败对手至此罗马尼亚女团就以3:2艰难击败印度晋级,而获胜后杜迪安更是兴奋无比,甚至跳到球桌上振臂高呼!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