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因美妆上热搜?去年李思思荧光色口红,今年尹颂鼻影抢镜

2020鼠年央视春晚在观众的期待中开始。对于中国人来说,每年的春晚都是大家必须要看的节目,这当中有一部分谈资,是跟主持人的妆容分不开的。去年,主持人李思思的妆容都受到大家的热议,“荧光”色口红成为热搜第一。
图片
图片
图片
虽然,这次热搜第一被“佟丽娅好美”抢了,但是“主持人鼻影”也冲到了第四,这次主要是男主持人尹颂鼻影抢镜,任鲁豫的眉毛也过于浓重,而尼格买提的整个妆容也是很烟熏呀!今年春晚主持人的阵容没有大家熟悉的女主持人,比如李思思、朱迅或是董卿,相比较佟丽娅女星,平时大家就比较熟,所以,男主持人更为大家所关注。
图片
图片
而今年春晚,也是跟往年不太一样,主持人阵容由两位央视主持人任鲁豫、尼格买提带领两位从主持人大赛中脱颖而出的张舒越、尹颂,外加从演员跨界而来的佟丽娅。这样的组合在此之前就备受关注,而此次更是盛传谢娜会成为2020鼠年春晚的主持人,只是谢娜最终跟肖战合作表演小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而网友也纷纷评论:“我第一感觉也是鼻影高光很重”“卧蚕是谁画的?怎么只有个一个”“我还和我爸吐槽这个”“尹颂主持真的不错 去年还是井冈山分会场呢”“今年化妆师下手一如既往‘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