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除夕晒照:小S一家团聚,SHE再合体,黄心颖抱娃出镜

1月24日,除夕之夜,大家都吃完年夜饭之后,明星们也纷纷晒出当天的全家福,小S和老公还有三个女儿也围坐在一起,小S坐在C位双手捧脸很少女笑得很幸福。

当晚小S和老公许雅钧还有公公婆婆和小姑一起在家团圆,接受采访的时候还大谈三个女儿很懂事,早前参加活动的小S就发了六位数的红包,这次给女儿们准备大红包,但女儿们竟然都不收红包了!

如今大女儿许曦文作为时尚模特颇受欢迎,二女儿和许老三也紧随姐姐步伐开启了拍摄的模式,三个女儿都颇有观众缘也让妈妈小S特别开心!

除了小S之外,SHE也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三人的合体视频向大家拜年,三人作为好姐妹也是庆祝新年也要一起共度,让不少网友大呼姐妹情深啊!

久未露面的黄心颖也现身在姐姐社交网站上,看起来久违和家人团聚的黄心颖心情大好,稳坐C位抱娃出镜笑得很甜!

除了晒出全家福近照来欢度春节的,还有晒出年夜饭的,关晓彤不仅晒出了自拍,还表示年夜饭C位出道,身穿红色卫衣的关晓彤颜值依旧很抗打,状态很喜庆,还不忘配文表示让大家注意做好防护措施也是很贴心了!

洪欣的儿子张镐濂也在社交网站晒出了年夜饭,还以身作则的戴口罩自拍,不过细心的网友发现全家的年夜饭疑似张丹峰并不在现场,可见两人的关系依旧扑朔迷离啊!

不少明星也在社交网站上纷纷晒出了当天的年夜饭和吉祥话向粉丝们拜年,当然也不忘提醒大家注意安全,过好这个特殊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