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学而思全面暂停寒假班线下课程

关印制图

24日,知名课外辅导机构学而思发布通知,鉴于近期疫情变化,为减少因人员聚集而增加传染的风险,保障学而思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北京学而思全面暂停寒假班线下课程,为保证学生学习的连贯性,寒假班所有线下课程将全部转为线上课程,“保证原授课老师,原上课时间,原课程内容。”线下课程恢复上课时间将根据疫情发展及相关部门的通知而定。

记者了解到,此前,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要求寒假期间开课的所有培训机构,高度关注当前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发展态势,本着对参加培训学生健康高度负责的精神,科学合理地监测、研判培训学生的身体状况和学习状态,并结合自身培训项目特点,做好应急预案和应对措施。特别是对密闭环境下有较大群体和易感人群的培训项目,及时做出相应调整。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 记者 孙乐琪

编辑:曾佳佳

流程编辑:王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