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表演魔术,吴磊麦掉落吓得满头汗,2020想脱单

鼠年春晚最大的看点就是接二连三的明星艺人们。

而这其中就有一位年轻的演员吴磊,首次登上春晚舞台,而且一上来就是带来了两个节目。

先是小品《风雪饺子情》和贾冰、秦岚、张若昀、沙溢前辈搭档,饰演清雪清障的小员工,虽然戏份不多,但是足见其用心。

然后紧接着就是表演了魔术《层出不穷》,和甄泽权、彭于晏、彭昱畅搭档。

不过在表演现场却出现事故,吴磊的麦在弯腰过程中掉落,而机灵的吴磊随机摆出整理衣服的模样,重新将麦装好。但是却紧张了起来,吓得满头是汗。

虽然出现小事故,但是临场的反应能力着实让人惊叹,重新整理好卖之后,再次和甄泽权配合表演魔术,现场大变活人,先后变出彭昱畅和彭于晏,两个“pengyu”傻傻分不清楚。

甄泽权一直在询问吴磊的新年愿望,吴磊支支吾吾要一个她,直到最后才亲口说出自己的愿望就是:2020想脱单。

作为演员的吴磊,早在2005年,因出演个人首部作品《封神榜之凤鸣岐山》而出道,凭借《家有外星人》中唐不苦一角而被大众认识。

更是凭借《琅琊榜》获得国剧盛典最具潜质演员奖,后来又带来了《斗破苍穹》 《沙海》 《影》等影视作品,在2019年获得2019福布斯中国100名人榜荣誉。 

如今首登春晚,表演小品、魔术,虽然是第一次在春晚舞台上,面对亿万观众,但是不管是表演功底,还是临场应变能力,都让人值得为其点赞,在如此重要的舞台上,遇到突发事件,依然能够淡定继续表演,这是其多年表演功底的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