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福谈流言:如果没有被交易也会很高兴留在骑士

克利夫兰骑士队大前锋凯文-乐福虽然倾向于被交易,但是如果在交易截止日2月6日之前,他继续留在骑士队,他也会很开心。

”我会很高兴,如果我继续留在这里。“乐福在今天骑士队112-124负于华盛顿奇才队时说道,”我完全计划好继续帮助这些年轻人,帮助他们。特里斯坦-汤普森、我还有小拉里-南斯都是这支球队的领袖和老将,这个地方、骑士队还有球迷对我都非常非常好。“

乐福本赛季在38场比赛里场均得到17.4分10个篮板2.9次助攻45%投篮命中率36.6%三分球命中率,他最近在球队历史三分球榜上超过欧文,今天和奇才队比赛里得到21分,将连续得分上双纪录延长到15场比赛。

”我总觉得我们总是向前迈了一步之后又退后一步,这很艰难。我们有伤病原因,并且刚刚结束了漫长客场之旅,但我们必须在全明星之前不到10场比赛里找到更好状态。必须重新朝着正确方向前进。因为即使在输掉的几场比赛里,我们仍然感觉打得不错。“

乐福曾在1月中旬的时候和球队产生过摩擦,在比赛当中不满球队的指挥,疑似产生内讧,但是很快骑士队和乐福又达成和解。

美国专家也分析由于合同和身体原因,让乐福没有什么交易价值。乐福本赛季合同是2890万美金,剩余三年大概是价值9100万美金,球队都很怯步去接纳乐福剩余合同,但是骑士队会继续努力找到合适的交易对象。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