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带货能力强!张若昀沙溢撞衫老年装,佟丽娅耳环28万!

春晚每年的服化道都会引起一阵带货风,今年也不例外,开场群演节目和语言类、歌舞节目不断穿插,渐入佳境,而明星们的服装又被网友扒出来了。

贾玲的小品一直是往年春晚的一大看点,今年贾玲搭档张小斐再度来袭,而这次的作品反响比较平常,网友吐槽小品内容并不出彩。

“东边日出西边雨”,虽然小品内容反响一般,但是张小斐的毛衣却引起了网友的注意,获得好评如潮,网友扒出同款表示真的很好看,纷纷打算下单购入同款。

让贾玲表演后都发微博直酸:我的毛衣不好看吗?

看来贾玲也注意到了大家的讨论。

这边张小斐获得好评,而靠《庆余年》大火的张若昀也登上了春晚的舞台,搭档秦岚、沙溢等共同出演小品《风雪饺子情》。没想到张若昀一出来网友纷纷夸奖他变瘦了,却表示不知道和他搭档的人是谁。秦岚可能是因为妆容的问题,看着确实有些不好辨认。

网友纷纷get张若昀冲锋衣,跑去搜同款,却发现和中老年冲锋衣纷纷撞衫,表示要给自己爸爸安排上明星同款。

实际张若昀的这件冲锋衣价值1700元,也是非常“实惠”的明星同款啊!

而同框的沙溢一出场,蔚蓝色羽绒服也被网友疯狂get同款,结果也发现是中老年同款,网友表示沙老师的中年人标配真的是太实用了。而吴磊弟弟的环卫服同款也被网友搜出,表示好接地气。

这次春晚的主持均是新面孔,在选定佟丽娅为春晚主持人之后就一直争议不断,而这次她出场后就引发热议。身为演员的佟丽娅明显比其他主持人有优势,不过却没发挥好,特别是妆容,眉毛抢眼,显得有些凶,大美人人设有点崩,鼻影厚重,还有些浮粉。开场也明显有些紧张,声音很紧。

更有网友扒出佟丽娅的一对耳环为某高奢品牌,价值28万,这个价格也是吊打同场其他女艺人了,佟丽娅不愧是演员“出身”的主持人。

近几年春晚越来越年轻化,每一年的节目播出后总是能引发一阵“带货风”,更加符合大众的审美和市场,舞台也是红红火火热热闹闹,节目更是彰显不同的特色!希望春晚能越办越好,为观众呈现更多优秀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