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首战春晚被连累?谢娜开头就笑场,两人组CP太尴尬!

1月24日央视春晚开场,讨论成了网友们的保留节目,一边欢乐观看一边辛辣点评,金句频出戏里戏外都够精彩,作为春晚最受期待的节目之一,谢娜和小品自然也没能幸免,谢娜自己也没撑住,被发现开头就笑场。

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小品《喜欢你喜欢我》内容有点扯,估计连谢娜自己都不相信,才频频笑场。

谢娜和鞠婧祎开了个网红店,因为撮合过很多情侣闻名,很多人都特意来相信,谢娜一眼就看上了帅气的肖战,立马变身花痴,俩人还有“感情戏”,看上去真的有点差辈。

谢娜和肖战在网络相识,肖战为了谢娜特意追到现实里,谢娜则因为被说嫁不出去当场哭诉,面对这样的剧情网友都表示不敢信,实在太尬了。

结尾更是突然变身歌舞片,全员上台唱歌表白,让人摸不到头脑。

就连喜欢谢娜、肖战的粉丝都夸不出来,本来川渝方言自带笑点,可配上如此台偶的剧情,就算肖战露出招牌笑容,也没有办法弥补剧情尴尬,谢娜除了笑场,小动作也非常多,和肖战的沉静形成鲜明对比,这个小品真的全靠肖战的脸撑。

还有网友吐槽,谢娜和佟丽娅应该融合一下,一个全程半永久僵硬笑容,一个挤眉弄眼每秒换一个表情。

谢娜已经多次冲击春晚失败,今年终于如愿,有些兴奋也能理解,但还是要控制一下啦!去年谢娜小品是元宵晚会的收视高峰,今年登上春晚舞台,讨论度如此高,不知道收视能有多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