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小陶虹带女儿商场购物,一家人同框十分温馨,令人羡慕

临近过年,大家都会选择买些新衣服,毕竟新年新气象。近日,就有网友晒出了偶遇徐峥一家三口逛街购物的视频,一家人同框非常幸福,看上去非常温馨。

当天,可能是不想被大家认出来的原因,徐峥打扮得非常低调,黑色运动外套加灰色运动裤,脚上一双简单的运动鞋。不仅如此,徐峥帽子口罩也一样不漏,毕竟徐峥的光头简直太引人注目了,也太有辨识度了。

陶虹的穿搭也非常简单,一件简单的白色字母卫衣,搭配一条紧身的牛仔裤,头发也仅仅是简单的披散着,打扮虽然简单,但是看上去却显得非常青春活力,完全不像48岁的年纪。

二人的女儿徐小宝今年也十二岁了,也是一个大姑娘了,打扮的也非常好看,穿搭看上去可爱又大方,既不失小朋友的可爱,也非常时尚。徐小宝当天穿了一件墨绿色的碎花半身连衣裙,内搭一件白色的衬衫,带有一丝洛丽塔风格的小裙子真是非常好看。看图片可以看出徐峥夫妇正在带着孩子挑选新衣服,看店内的衣服摆放,可以看出风格大都是可可爱爱的小裙子,看样子徐小宝是真的喜欢这类可爱的风格啊!

徐峥夫妇带孩子出行的时候都打扮的非常低调,尽量不让大众认出,不让记者拍到孩子的正面照,想尽可能的保护徐小宝的隐私,真的是非常爱孩子了。有次在机场,陶虹带着女儿遇到记者,立刻将女儿推开记者的镜头,也希望大众可以给他们留一些隐私,小朋友毕竟没有在娱乐圈。

昨日,徐峥执导的《囧妈》宣布撤出春节档,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今日,徐峥又宣布《囧妈》大年初一电影全网首映,这一决定一出真的让大家非常震惊,这可以说是历史首次有这样的行为,让大家非常感动,纷纷表示支持,徐峥的这一行为也圈了不少粉,这样大气的行为也真是让人敬佩。

徐峥上一部执导的电影《我不是药神》就获得了大家都一致好评,在《我和我的祖国》中执导的《夺冠》也饱受好评,徐峥不仅演技很好,导演也做的非常棒,真是太优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