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相亲、吴磊彭于晏变魔术……这届春晚你最钟意谁?

图片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春晚时刻
最期待的男神最喜欢的女神同台亮相
在这喜庆的节日为我们带来欢乐精彩的节目
来,你品,你细品
红红火火过新年
你最想和谁跳迪斯科?
图片
陈伟霆、张艺兴、董宝石跨界同台亮相,热情唱跳,带来满满正能量的《过年迪斯科》。其中,陈伟霆身穿红色皮衣,佩戴CHANEL J12 黑色腕表及高级珠宝Coco Crush黄18K金戒指,在舞台上持续散发魅力,看完他的歌舞,谁不想跟他回家呢!
图片
张艺兴身穿Dirty Pineapple 2020春夏系列柠檬黄西装,第四次登上春晚的他,持续展示着自己的唱跳功底,轻松后空翻说来就来,这样优秀的人,谁不想邀请他一起跳Disco啊!
图片
图片
第五次登上春晚舞台的刘涛,带来了两首歌曲。其中,开场歌舞《春潮颂》,她身穿一袭抹肩红裙,传统的刺绣工艺加持,整体Look散发着浓浓的新年味道。
图片
图片
图片
歌舞《春风十万里》的舞台,又以一袭Marchesa及地礼服亮相,一字肩设计凸显气质,刺绣亮片加之羽毛点缀,仙气十足。佩戴的Chopard萧邦珠宝,更增添几分高雅。
活力新势力
歌舞节目《你好2020》超有看点,年轻新势力一一登场。
图片
马思纯身穿MAJE褶皱雪纺裙,腰部的牛仔花朵样式腰带来自Philosophy,而经典一字带凉鞋来自Stuart Weitzman,整体造型特别年轻有活力。
图片
李沁选择了Marchesa一字肩裙很有女人味,肩膀褶皱远看就像红色的玫瑰花瓣,耳饰和戒指来自萧邦Chopard,透明闪闪材质的Christian Louboutin高跟鞋显腿更长!
图片
周冬雨还是那么灵动,来自Marchesa Notte的红色吊带裙,让她看起来更加飘逸清新。
图片
魔术节目《层出不穷》,吴磊的2020找朋友——找对象“大变活人”,先后蹦出了彭昱畅和彭于晏!
图片
巧的是,三位都选择了全红色的西装,彭于晏的一身沉稳酒红色,来自Berluti 2020秋季系列,绅士帅气。
图片
彭昱畅则是在红色外套中搭配了黑色衬衫,缎面尖领西装夹克来自Just Cavalli,而黑衬衣、西裤、黑色绑带大头皮鞋都来自Dior Men,红黑绝配,也是帅帅滴!
图片
吴磊则是选择了更年轻的亮红色+黑色领带,很young,不过我想问磊磊为啥满头大汗呀!
图片
歌舞节目《共同家园》,刘嘉玲、陈坤和夏利奥惊喜登场,普通话、粤语、英语融合,很有国际范。
图片
最惊喜的是刘嘉玲演绎的Versace 2020 春夏秀场连身裙。
图片
全紫色亮面造型超级吸睛,点缀其中的紫红色羽毛看起来又充满活力,嘉玲姐完全不会老!状态超好啊。
图片
同样,陈坤依然帅得棱角分明,身穿BOSS 2020早春系列勃艮第色丝绒礼服西装,崭新的“齐刘海儿”发型,减龄又可爱!
图片
“鼠”你机灵宋祖儿
图片
祖鹅儿这次带来小品《机场姐妹花》,和大家一起喜迎新年,这也是作为童星的祖鹅13年后再上春晚。小机灵鬼的气质果然一如往日。
图片
除了空姐look,祖儿彩排时穿得这件STELLA MCCARTNEY 束腰阔袖迷你连衣裙,全身做精致褶皱,休闲中邻家淑女气质自显。
图片
图片
小老鼠的发带Look可爱得不要不要的。祖儿妹纸演戏的节奏感妥妥的,不愧是“有梗少女”。
图片
李宇春身着Balmain2020春夏系列,与孙楠在黄河之滨郑州演唱专为本届春晚创作的脱贫攻坚主题歌曲《幸福长流母亲河》。
图片
图片
宝石蓝的廓形外套与紧身裤的结合,气势十足,明快而充满活力。
TFBOYS独挑大梁
三小只后台合体
图片
添福送暖愿平安,新春贺岁常相伴。“五登”春晚的三小只这次选择独挑大梁,分开表演,后台采访合体感触良多,坦言“春晚是小时候的记忆,能够参与看到台上台下的互动很高兴”,恭喜三小只一步一步实现自己最初的梦想。
图片
王源身穿“过年红”廓形西装,拼接黑色条纹,清爽简约,展现灼灼青年风采。
图片
图片
第二套Just Cavalli西装外套,内搭红色印花衬衫,Paul Smith黑色西裤上身,比例修长,是青春爆发的荷尔蒙气息啊~
图片
四字弟弟此番的歌舞表演《青春的起点》,和大家一起“玺”气洋洋迎新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件施华洛世奇的满钻上衣,Vivienne Tam黑色皮质腰封凸显千玺弟弟的优越比例。迸发的少年感充盈屏幕,这个舞蹈我给满分!
图片
温润少年是俊凯!王俊凯身穿刺绣祥龙外套亮相,彰显浓浓新春气氛,光影交叠勾勒少年温暖心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聆听小凯演唱的关于《爸爸妈妈》的故事,父母给予孩子的爱总是无言却又深刻,除夕夜的温暖油然而生~
花样女孩—张天爱
图片
舞蹈功底扎实的张天爱,这次带来舞蹈《泉》表演,身穿Fendi红色西装,BVLGARI宝格丽珠宝腕间闪烁,格外璀璨动人。
图片
图片
动若游龙,身姿绰约,如水般温柔,也如水一般刚毅。
肖战朱一龙—相亲专场
图片
朱一龙身着红色西服,举手投足间摩登有型,彰显绅士风度。
图片
图片
挂起红红灯笼,愿大家新年诸事顺意,圆满实现心之所愿。龙龙帮你实现新年愿望,你心动了么?
图片
肖战误入“相亲局”,肖战小哥哥穿着Gucci浅蓝色牛津棉衬衫,叠搭同系列针织羊毛衫,潇洒俊逸到不行~
图片
图片
希望正月里,姐妹们的妈妈安排的相亲局都保持这个水准,在此提前恭喜大家了!
鼠年春晚舞台
大家觉得谁穿的最好看?
最想跟谁回家?
留言区留下你的答案
我们一起看着春晚
静待十二点钟声的敲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