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限定悠米即将登场 炫彩包含不同的猫咪 撸猫新玩法!

英雄联盟每年的春节限定登场之后,紧随其后的就是情人节限定皮肤,在今年的春节限定王国机甲系列当中,我们可以感受到一股浓浓的现代科技感,还有一种复古的厚重感。而情人节限定皮肤则是完全不一样,情人节限定则是带着甜蜜,又有着可爱,还带着很浓的卡通风格,最主要的是情人节的气氛了。情人节限定皮肤一直都是众多限定系列里面备受欢迎的,同时也是销售最好的系列之一,因为太适合送礼物了,尤其是送给小哥哥小姐姐们!前段时间英雄联盟公布了2020年情人节限定的两款全新皮肤,新加入的成员分别是金克丝和悠米!
图片
图片
作为英雄联盟最萌的软辅助,同时也是最“轻松”的辅助,悠米不管是在平时的召唤师峡谷,还是在最近无限乱斗里面都是非常受欢迎,因为只要一直按技能敲键盘就行了,丝毫不用担心走位,也不用去练那个走A,总之这个英雄是非常受欢迎了!如今悠米也是喜提情人节限定,一定会有不少妹子们下定决心拿下,也有很多男生们准备送人吧!
图片
图片
悠米的特效也是非常非常的好看,从回程到走路的姿势全部都是满满的情人节元素,就算是平A也是一个很有爱的心心,更别说大招了,悠米的大招特效全都是爱你的模样!
图片
图片
而悠米的炫彩就更厉害了,本次情人节限定悠米同步而来的还有多款炫彩,每一种炫彩都代表着不一样品种的猫咪,其中有布偶、暹罗、橘猫等等等等。真的是圆了你在召唤师峡谷中撸猫的梦想,拥有这款限定,再配上一些炫彩,就能够满足你一切吸猫的需求,是不是非常心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