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美到同框艳压赵薇的她,在新剧快整成了刘梓晨!

羊上网冲浪的时候,真的有被一张图吓到,比秋瓷炫变脸还让人震惊。
大噶瞅瞅,这是谁?
图片
认不出吗?
再来一张瞅瞅,品品这个鼻尖和这个眼睛。
图片
再来看看全身照里面那引人注目的饱满大额头和尖下巴。
图片
是不是觉得看起来像网红?
还是那种花钱卖红毯入场券然后赖在红毯上几十分钟凹造型的低配网红。
不,她不是网红,她是科班出身、中戏毕业的刘雨欣,是《步步惊心》里的明玉格格。
图片
目前热播的电视剧《枕上书》里面也有她,官微宣传的时候还特意加了#刘雨欣#话题再艾特。
并非出场即网红
如果羊没有记错,这应该是刘姑娘第二次改名字了。与名字相变的还有她日渐网红化的脸。 在网友感叹刘雨欣变得认不出的帖子里,最赞回复表示原来真的有这种原生整形脸。
觉得她没动过的原因是她女儿的脸型跟她一样,都是尖尖的下巴。
图片
但是,刘雨欣真的没动吗?
下面,羊带大噶来回顾一下刘雨欣当年的长相。
还不到十八岁的刘雨欣长这样。
图片
那时候的她虽然下巴也尖,额头也不小,但没有现在的那种怪异感。
在采访中还会激动地反驳网上录入的三围数据错误,说自己全身上下没有一点假,完全纯天然。
这样的她确实一点也不像整形脸,反而还带着几分少女莽撞的天真和倔强。
图片
那时候的她弯眉、窄双、尖下巴,内眼角虽然走势向下,但眼角到鼻梁的距离完全正常。
山根的宽度和高度也挑不出大毛病,只是下颌骨有点大,鼻头肉偏多,苹果肌饱满,脸型略微偏方。
图片
不过,羊在讲耐胖脸的时候就说过,这样的下颌支和下颌体不仅耐老还非常耐胖。
最难得的是,她当年的造型风格也没出现很大失误。
要知道,当年同剧组的女主在参加发布会的时候穿的都是这样的衣服。
图片
化的还是这种蓝绿色眼影加亮闪闪唇釉的妆容。
图片
不过,在她05年参加武汉小姐的选拔赛的时候,就有观众质疑她是人工美女。
图片
——资料来源——武汉晨报 ,18岁吴格林当选武汉小姐
没错,那个时候管整形美女叫人工美女。
歪楼说一下,换头宝当年在杂志上打着人造美女的旗号做了不止一次的宣传···
范冰冰还因为被说人工美女特意跑到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做了鉴定。
图片
其实,观众质疑也是有原因的。
单看刘雨欣参加武汉小姐拿奖的照片,确实有点不自然,她的下巴显得特别长也特别尖。 这样就导致了大多数人认为她做了整形。
但是,近距离看看,刘雨欣的脸其实并没有明显整形的痕迹。
图片
考入中戏之后,到了能外出接戏的大三,她客串了《丑女无敌》中的紫薇。
图片
这时候的脸也没有多大的变化,只是眉形从细弯眉改成了短粗眉,下颌骨还是方方的。
图片
但是吧,这个时候刘雨欣的审美也不知道是受了谁的影响,开始钟爱超大直径的各种美瞳。
拍戏带,广告也带,素颜也要带。
图片
说实话,还不如不戴的时候清新自然。
图片
超大直径美瞳直接改变了她的比例,让原本苹果肌和下巴带来的不自然感显得更加严重。
图片
截止到2009年,只要不带那种超大的美瞳,她的脸还是处于一种自然的状态。
越来越走偏的美商
09年的她在精修杂志照中,山根还是平平。
图片
和赵薇合作电影《花木兰》,状态也还可以。
图片
在戛纳的发布会现场,远看上去比赵薇的仪态还要好很多,更像是女主。
图片
这个时候,有可能是因为去了国外,对自己的脸有了新的想法。
2010年2月的时候,她的山根就高了不少。
图片
11月份的生活照也可以清晰看到鼻梁明显变高。
图片
半侧脸的鼻梁已经变成了这个样子,下巴也已经有点不自然了。
图片
但是综合来说还可以,高度得以增加,宽度也不明显,整体颜值没有大降低。
不过,玻尿酸虽然见效快,但稳定性远不如假体,而且不是你让它停下脚步,它就能乖乖地不往两边跑的。
于是,在同年的《步步惊心》新闻发布会上,她的鼻子成了这个样子。
图片
山根位置的宽度比吴奇隆还要再宽上一些。
图片
女性的山根一旦宽于男性,高鼻梁带来的美感就会大大降低。
比如《从前有座灵剑山》中的许凯和张榕容。
图片
再比如,《丽姬传》中的迪丽热巴和张彬彬。
图片
因此,在大合照中,五官走向不如她娇媚的刘诗诗都比她美得更突出。
图片
单打了玻尿酸还好说,毕竟是可吸收可溶解的。
因此,到了拍摄后期,她的鼻子恢复了正常。
图片
2011年的时候,虽然内双已经变成外双,但整体颜值没有下降,比之前要好看一点,还有点神似周迅。
图片
但是,她收不住手了,不仅去开了眼角,下颌骨也发生了相当大的变化。
图片
于是,她成了这样。
图片
还有这样。(已经在朝刘梓晨那个方向靠拢了···)
图片
2015年跟郑爽合作《抓住彩虹的男人》,原本的尖下巴还开始往下坠。
图片
在她的衬托下,刚动完没多久的郑爽都显得无比自然。
图片
也就是在这一年,她和张檬因为小三事件大撕一场。
张檬一开始以翻白眼照回应。
图片
两人轮番怼了几次,刘雨欣甚至说自己是军人,张檬破坏了军婚。 小三事件后,刘雨欣在稍微有点名气的《硝烟散尽》里长这个样子。
图片
虽然下巴很长,但大致上还是能认得出,之后就再也没什么消息。
2018年5月,张檬正式发了长微博道歉。
图片
刘雨欣接受了道歉,还表示“相信曾经你也受过伤害。”
图片
羊猜测刘雨欣这么大度的原因有可能是因为当时的她正在忙着拍《枕上书》。
于是,在《枕上书》播出之后,我们看到的刘雨欣长这样。
图片
这时候的她,拥有的是早就过时的粗平眉和不适合自己的欧式双眼皮以及那疑似重修到有点歪的鼻子。
图片
只要完整缕过八卦线就能明白,两人都被同一个渣男骗得不轻。
羊甚至怀疑,她们整形走偏也是受了那个男人的影响。
早期的时候,刘雨欣因为苹果肌显得甜,张檬因为面中凹陷略有清苦,但整体都属于清纯秀丽。
图片
现在的她们一个成了网红低配脸,一个精修都难掩塑料味。
图片
其实,张檬的面中凹陷,鞠婧祎同样有,甚至还比张檬多了颧骨突出的问题。
图片
但看看现在的张檬和鞠婧祎,两人差距不是一般的明显。
图片
羊反复强调美商的重要性就是想让大家避免踩雷,明白什么是适合自己,什么是不适合自己。
带着错误的审美去改变自己的颜值,结果自然不会正确。
脸又不是橡皮泥,想怎么捏就怎么捏,到了一定程度就适合而止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图片
艺人在选择整形的时候,更应该谨慎选择,找准方向再去动。
毕竟,不是每一个艺人都能像郑爽一样折腾那么多年还能等着老天爷喂饭给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