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主持人鼻影引热议,黄晓明成功去油腻,马思纯身材是真实的?

黄晓明瘦了祛油成功了,而且还帅回了颜值巅峰,西装革履的晓明哥不霸气了,一口青岛话很接地气。这次的绕口令很吸粉,颜值更吸粉,明明真的有帅到我了!

2020春晚,虽处于特别时期,但有特别的期待和看点!

首次担任主持的佟丽娅让人很满意,表现不输央视主持,而且还美出了新高度。

第一身喜气洋洋的红色长裙,简约大方,金色刺绣凤凰也相当带感,红色耳环也和整体造型相当搭配,很有当年董卿给人的舒适感。

歪头杀加优雅比心,佟丽娅这是什么神仙颜值啊!

第二套紫色纱裙配上复古偏分发型,举起话筒仿佛一个80年代女歌星,在两位男主持中间格外耀眼。

丫丫第一套霸气,第二套典雅,完全hold住了两套造型。

来康康网友的评价,佟丽娅绝美,这是发自内心的!

旁边的新人主持张舒越也不输,这套旗袍很有东方神韵,温婉优雅。

“主持人鼻影”引起网友广泛讨论,本以为是主持人妆容没化好,原来是化妆新手们在求问这位新人主持的鼻影、高光、眉笔……

喂,问到的网友可以通知一下大家不?

黄晓明瘦了祛油成功了,而且还帅回了颜值巅峰,西装革履的晓明哥不霸气了,一口青岛话很接地气。这次的绕口令很吸粉,颜值更吸粉,明明真的有帅到我了!

坐在台下看春晚的周冬雨终于褪去因为拔智齿而肿的脸,却因发光的卧蚕上了热搜。这眼影是认真的吗?当看到登上舞台的周冬雨才发现,真的好认真,真的好一个火眼金睛!

本来是想好好观察周冬雨的“火眼金睛",却被真正拥有火眼金睛的网友发现了最近偷着胖的马思纯,这身赘肉是真实的吗?

跟肖战搭档的谢娜一身粉嫩发型像哪吒,很像小品里那个相亲少女呢。

这次是肖战首次登上春晚演小品,粉丝期待已久,冷白皮的肖战配白色风衣,“顾医生”太可了!

台下的肖战也经起了灯光的考验,皮肤状态让人羡慕啊。

这次春晚的妆容引起了不少讨论,也有有很多优秀的节目被大家称赞。

尤其是春晚历史上这个未经排练的防疫节目,和沈腾马丽应景的小品。在合家欢的团圆节日里,也别忘记那些替我们负重前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