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装机推荐计划:5000元这样搭配,综合性能最大化

前段时间给大家推荐了一套5000多元的3A游戏主机,很多朋友反馈到,性能很强,但是不够稳定,不是很香,作为英特尔的粉丝,希望能推荐一套英特尔平台的电脑主机。这次,浩南精心整理了这套方案,性能非常均衡,游戏效果很强大,分享给大家。

1、处理器和主板

CPU选择的是i5 9400F散片,6核心6线程,主频可以睿频到3.9Ghz,无论是单核性能还是多核性能都能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稳定性高,散片价格良心。

搭配一张华硕的TUF B360M-Plus主板,没有炫酷的灯效,却有奢华的用料,接口方面一应俱全。处理器和主板的价格可以控制在1300元左右,很香。

2、显卡和散热

直接考虑N卡,可以上RTX2060系列显卡,还是Super超级版本,性能直接大幅度提升。只是选择的品牌是耕升,追风者系列,价格较为便宜,大约在2600元左右,性价比高。

由于是用的散片,作为中端级别的CPU还是考虑一个较为出色的散热,浩南推荐使用乔思伯CR-1000散热,价格在100元左右,有着不错的颜值,之前的视频有用过,反馈很好。

3、内存和SSD

内存推荐是光威战将系列,16G容量,2666Mhz的频率,买一个单条的价格在350元左右。在正规渠道购买,基本都是精选的颗粒,稳定性很好。

SSD选择口碑超好的三星PM981 M.2固态硬盘,256GB的容量价格在300元左右,读写的速度非常快,是目前来说这个价位中最推荐选择的固态硬盘。

4、电源和机箱

电源选择很多,追求性价比的情况,又不失品牌效果,那就选择航嘉GX电源,额定550W,金牌电源,价格在300元左右,高效稳定,适合新手。遗憾的是电源安装线还是最传统的设计,机箱走线不会很好看。

最后机箱还有300多元的预算,推荐追风者416机箱,红黑的设计,侧面是钢化玻璃设计,用料给力,外观漂亮。

以上这套电脑配置无论是从硬件搭配,还是价格的考虑,都是非常均衡的一台电脑,游戏性能也非常强大,RTX2060 S系列的显卡接近于原来RTX2070显卡性能,在玩大多数高画质游戏下,都是没有太大压力的。在硬盘这一块,如果考虑不够用的情况下,可以自己添加机械硬盘来提升可用空间。机箱这边也有很不错的颜值,搭配灯效散热,侧面的钢化玻璃呈现出来,非常的精致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