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X战队老板黑料被扒,参加相亲节目,说出职业后24盏灯全灭

我们知道现在电竞行业是很多人关注的,特别现在FPX战队是最多人在讨论的,因为FPX战队刚拿到了S9的冠军,所以自然是最多人讨论的时候,这是属于他们的荣誉,他们值得这些欢呼声。

我们看到这个俱乐部也是非常给力的,在2017年创立了FPX战队,在2019年就拿到了世界冠军,真的是一个壮举啊,最近因为说的人多了,所以最近有关于战队之外的事情,比如FPX战队的老版李淳的黑料就被扒出来了。

我们看到有网友发布了一个视频,这个视频是李淳去参加相亲节目,当时李淳还不是FPX的老版,还没有创立FPX战队,而是拳头的设计师,没错,就是削弱刀妹7次的那个设计师。

这次被曝光的视频里面我们看到,李淳说出自己的职业之后,24盏灯全都灭了,直接被淘汰,很多网友也吐槽这也太快了,可能这个职业当时看起来真的像不务正业,所以才会被这么对待吧,但是谁又会知道,如今的他已经飞黄腾达了,对此你们有什么想吐槽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