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汇总:独行侠想通过签约补强内线 庄神交易停滞不前

北京时间1月25日,The Athletic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发表专栏文章,对NBA近期球员市场及其他相关动向进行了报道。
图片
达拉斯独行侠
据查拉尼亚透露,有竞争对手表示,独行侠目前的目标是增加球员名单的灵活性,而他们的首选是通过交易达到这一目的。独行侠已经在交易市场上和一些球队展开了谈判,希望能够得到一名侧翼和一名中锋,其中后者可能会在腾出阵容席位后,通过自由球员签约来引进。
在之前和快船队的比赛当中,独行侠首发中锋德怀特-鲍威尔遭遇跟腱断裂的重伤,本赛季基本确定提前报销,在那之后,有报道称,独行侠已经与目前赋闲在家的老将乔金-诺阿进行了接触。
底特律活塞
距离交易截止日还剩两周时间,而活塞针对安德烈-德拉蒙德的交易工作似乎正停滞不前。据查拉尼亚报道,有三支球队曾经向活塞询过价,分别是老鹰、尼克斯和凯尔特人,而据消息源透露,这三支球队未来可能都不会继续追求德拉蒙德。
活塞对德拉蒙德的要价包括一支首轮选秀权或者一位高品质的年轻球员,但据消息源透露,他们目前尚未获得一份很好的报价。
新奥尔良鹈鹕
据消息人士透露,由于状元秀锡安-威廉姆森已经伤愈复出并回到了球队首发阵容当中,鹈鹕已通知其他球队,他们计划再观察下目前的这套阵容,对威廉姆森、布兰登-英格拉姆、朱-霍乐迪和朗佐-波尔这套核心班底进行重新评估。从现在起,到当地时间2月6日的交易截止日,这种情况会发生改变吗?
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雷霆中锋诺伦斯-诺埃尔当初刚进联盟时,人们曾对于他的工作习惯、成熟度和职业精神怀有担忧,但竞争对手的高管们注意到:在效力雷霆的几个赛季里,诺埃尔有了显著的成长。诺埃尔在2018年加入了雷霆,他现在知道自己需要变得更加成熟,而且他的场上发挥也有所提升。本赛季,诺埃尔在场均18.8分钟上场时间里可以得到8.1分5.2个篮板1.1次抢断和1.6次封盖。
圣安东尼奥马刺
全明星首发阵容出炉之后,接下来,替补阵容将由教练们集体投票选出,而近来一名球员越来越被看好能够最终入选,他就是德玛尔-德罗赞。
在过去的22场比赛当中,德罗赞有21场个人得分在20分以上,这绝非偶然。曾经四度入选全明星的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开始命中越来越多的三分球,这让马刺队的进攻拥有了更多空间,他们最近的表现也明显开始回升,目前20胜23负排名西部第八,季后赛希望大增。
本赛季,德罗赞场均得到22.4分5.6个篮板和5.2次助攻,他和扬尼斯-阿德托昆博是本赛季全联盟仅有的两位场均20+5+5同时还有超过50%投篮命中率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