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安回应体重问题:有些人认为是弱点 但我却视其为天赋

锡安-威廉姆森日前终于完成了他在NBA赛场上的正式首秀,而关于他是否应该减重的问题,随着他的复出再次被媒体和球迷拿出来热烈讨论。

威廉姆森身高6英尺7英寸,体重却达到285磅,他在季前赛遭遇右膝半月板撕裂的伤势,因此将第一场常规赛延后了三个月的时间,很多人认为,过大的体重是导致他受伤的直接原因。

近日参加一档播客节目时,锡安回应了外界对其体重问题的担忧与批评:

“真的没有其他模板可以拿来和我进行比较。我努力让自己的各方面技术都再上层楼,我的身体构造就是和别人不一样,有些人将其视作弱点,但我却将它看作是一种天赋。”

“人们不常防守像我这种尺寸的球员,我可以在比赛中增加一些策略性,让比赛变得更有风味。我是一个组织者,我可以为队友创造机会,而当我必须要终结进攻时,我就会把球打进。”

在周四对马刺的比赛中,锡安仅仅出场18分钟,就得到22分7个篮板和3次助攻,其中三分线外4投4中的表现更是令人惊喜。昨天他参加了球队的完整训练,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膝部感觉良好,预计会在今天与掘金的比赛打和上一场差不多的时间。

鹈鹕队目前17胜28负,排名西部第12位,但距离第8名马刺也只有4个胜场的差距。根据The Athletic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的最新报道,随着锡安的复出,鹈鹕已经暂缓交易计划,想要再看看目前这套阵容到底能打出怎样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