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侠与雷霆完成小交易 用新秀罗比换来帕顿加部分现金

北京时间1月25日,据The Athletic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达拉斯独行侠与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完成小交易,用前锋以赛亚-罗比,换来中锋贾斯丁-帕顿和部分现金。

罗比身高2米03,体重103公斤,场上司职前锋,他在去年选秀大会上第二轮总第45顺位被活塞选中,随即交易给独行侠,独行侠之后与其签下一份4年总值670万美元的合同。

帕顿是2017年的首轮第16号新秀,身高2米11,体重109公斤,此前曾先后在森林狼和76人效过力,去年4月被裁后与雷霆签下一份为期三年的部分保障合同,其中未来两个赛季都是不受保障的。

罗比迄今为止还没有在常规赛正式登过场,而帕顿曾先后参加了9场比赛,场均5.4分钟上场时间里得到1.8分和1.2个篮板。

根据ESPN记者蒂姆-麦克马洪报道,独行侠预计会在完成交易后裁掉帕顿,以腾出一个阵容名额,用来签人补强。而这与今天早些时候查拉尼亚的报道恰好吻合,据查拉尼亚报道称,独行侠试图通过交易清理出阵容席位,然后签人补强内线和侧翼。

独行侠首发中锋德怀特-鲍威尔在此前对快船的比赛中遭遇右腿跟腱断裂的重伤,赛季提前报销,因此他们急于增加前场深度,以弥补阵容空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