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标!追梦格林回应NBA收视率下滑 詹皇小弟:裁判支持假摔

由于种种原因,NBA整体收视率呈现下滑的态势,尤其是勇士和奇才,他们在当地电视台的收视率暴跌高达50%;近日,对于NBA收视率下滑这个问题,勇士队追梦格林给出正面回应——联盟过于优待进攻球员以及罚球太大或者是收视率下滑的原因。
图片
赛季至今,追梦格林已经吃到12次技术犯规领跑全联盟,再有4次技犯就会被自动禁赛一场,因此格林谈到收视率下滑时,实际上是不满裁判双标,不满当值裁判的判罚;格林质疑裁判双标?这已经是NBA联盟的常规操作,裁判决定比赛已经屡见不鲜,想必大伙还记得鹈鹕和爵士两次关键时刻,都是裁判吹罚争议哨,然后裁判报告果断打脸裁判。
图片
看到格林的言论,湖人悍将杜德利在社交媒体上声援格林,并且趁机抱怨裁判,詹皇小弟替格林说话。
图片
他(格林)是对的,我不太清楚收视率这些东西。但我知道现在一场比赛中有100次罚球(没有球迷想看这个),而且裁判一直支持假摔,这就是我们现在的问题。
图片
追梦格林和杜德利都说出了心里话,而且说的很在理,只是他俩公开批评裁判,这是一个很敏感的话题,恐怕又要吃到联盟罚单交点罚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