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笑言全明星赛选秀不愿再选浓眉:我压根不喜欢他

2020年NBA全明星赛首发名单出炉,勒布朗-詹姆斯再次成为队长,全明星选秀时他将跟“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各自挑选自己想要的球员组队。谈及是否还会选择队友安东尼-戴维斯,詹姆斯笑言不会。

戴维斯跟詹姆斯一同入选了首发,有记者在提问詹姆斯时说,在全明星选秀时选择戴维斯是不需要考虑的事情,这话遭到了詹姆斯的反驳,他笑言:“是的,是不用考虑,我可不选他,我甚至都不喜欢他。”

去年全明星赛,当时的焦点就是詹姆斯是否会选择戴维斯,因为戴维斯提出了交易请求,而湖人管理层开足马力追逐过戴维斯。结果,詹姆斯在全明星选秀选择了戴维斯跟他一队,这令那届全明星赛噱头十足。

而谈及詹姆斯是否还会选他,戴维斯则表示:“我不确定他的想法,他也没聊过这个。所以,他可能不会选我吧,可能我本赛季跟他一起打的时间够久了,所以他可能不会。”

2020年全明星之旅对于戴维斯而言意义重大,因为全明星举办地芝加哥是他的家乡。对于跟戴维斯一起到芝加哥打全明星,詹姆斯充满期待,他说:“戴维斯是来自芝加哥的孩子,所以我觉得对于他和他的家人而言这会是不可思议的时刻。所以,我很期待跟他一起到芝加哥打全明星赛,看看他作为湖人的一员在家乡能打出怎样的表现,我觉得那会很疯狂。”

本届全明星赛,湖人无疑是大赢家,詹姆斯和戴维斯一同进入了首发,因为湖人目前高居西部榜首且全明星赛前没有被超越的可能,弗兰克-沃格尔将执教全明星赛,德怀特-霍华德将参加扣篮大赛。

“我们都应该为之骄傲,”詹姆斯说,“我们有两个全明星,有一个球员要参加扣篮大赛,教练组要执教正赛,所以这太酷了。”

2014年,时任步行者主帅的沃格尔执教过全明星赛,但之后他再也没得到机会,如今来到湖人他重新回到了这个位置上。霍华德由衷为沃格尔开心,他说:“这算是他的复出赛季,他说去年算是他的休息季,他来到这里执教西部第一的球队,他付出了那么多努力,他配得上这个荣誉,我超级为他开心,为他骄傲。”

“他整个赛季做了很棒的工作,尤其是在努力将球队捏合为一个整体方面,他在打造球队的冠军氛围方面做得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