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atic首秀惨败!上中野下饭三连欧成心累

★游戏马蹄铁原创

Fnatic首秀对战OG

Fnatic在LEC首秀的对手是OG战队,这两支是去年综合表现可以排进欧洲前几名的队伍。Fnatic在本赛季更换了打野,而OG则是替换了不少人。只是作为欧洲豪门,Fnatic这个赛季的首秀有点太没面子了,不仅是被OG吊打,而且是差点零封,上中野轮流下饭,堪称近几年来Fnatic下限之最。

Bwipo自信乌鸦打船长,结果崩了!

Bwipo其实算不上是欧洲顶级的上单,但是这位选手排位分数的确不错,而且在去年全明星上也拿了个Solo冠军。会的英雄和套路比较多,不过意识和实力都很一般。今天对战OG,在明明看到自家皎月去下路的情况下,没有洞察到妖姬清完兵线往上走这个最基本的小地图意识,结果自信开大追船长到塔下被赶来的妖姬击杀。随后酒桶连续帮忙军训,直接让船长碾压了Bwipo的乌鸦。比赛结束时2人相差120多个补刀,船长6-1-7,乌鸦1-6-1。

来了个下饭打野?

你敢相信吗?整整打了37分钟,Fnatic家的打野奇亚娜居然还是0-0-0,这简直就是终极逛街型打野。原本以为这位新人和Fnatic的中单以前是在二线的队友,可能会有什么默契联动之类的。结果真的是“中野联动,一死一送”。他们直到比赛结束的数据分别是0-2-0和0-3-0,这可以说是Fnatic史上最烂的中野开局了,没有之一,绝对是最下限组合!

心累的欧成Rekkles

欧成是Fnatic首秀局最正常的选手,他补刀全场第一,另外全队为数不多的2个击杀都跟他有关,最终遗憾1-1-1的数据结束了第一场比赛。其实他的厄斐琉斯发育是非常好的,但是队友没能给他创造一个良好的输出环境,由于上中野被碾压,团战早早就变成了OG船长一个大招丢下来,酒桶妖姬刚进场就秒人了,欧成很难有输出的机会。

Fnatic败因:毒瘤中单和自负上单

其实Fnatic这位新人打野选手前期不是他不想做事情,只是让中单这个大毒瘤浪费了太多宝贵的机会。我就举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如果复盘的话你就会发现很早的时候,奇亚娜有一波非常好的草丛Gank机会,但是这个中单Nemesis居然为了补一个炮车兵而直接让对手中单从自己脸上硬生生走过去了。我当时看到这的时候整个人都惊呆了,然后那个打野因为机会太好了,直接闪现用水元素冰冻了对方妖姬,结果这个中单Nemesis补完了那些小兵没跟伤害,妖姬交闪走了...

这意识真的是太变态了,我觉得这种选手要是在LPL,估计赛后能够喷得他不再打职业了。这中单就为了几十块钱的炮车,而放走了几百块的击杀。上单也是个骚人,凭什么人家妖姬清兵之后径直往上走,你还敢顶着大招压到船长塔下...这不摆明了就是快来Gank我的信号吗?

Fnatic有这样的上中野,今年不调整好,估计早早就要凉了。当然Fnatic从去年开始,其实就是一直比较慢热的队伍。不过以前那是因为有Broxah,本赛季估计有点悬。

=================================

★游戏马蹄铁原创,未经允许禁止商用转载

感谢各位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您的关注鼓励是我们持续更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