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戈达拉:已经做好重返赛场准备 湖人快船各有特点

北京时间1月25日,久未谋面的伊戈达拉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比较湖人和快船这两支球队时,“一哥”坦言,他认为湖人更有深度,而快船则是火力更加旺盛。
图片
湖人和快船被认为是伊戈达拉的潜在目的地,如今,一哥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这两支西部豪强,在他看来,湖人不仅仅拥有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而且还有一群能征善战的角色球员。“湖人显然更有深度,他们不仅仅有勒布朗,在板凳上还坐着德怀特-霍华德等人,他们都能够给球队提供帮助。”伊戈达拉说道。
谈到快船时,伊戈达拉认为,这支球队拥有更加凶猛的火力。“他们拥有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这样的超级巨星,这让他们的拥有强大的火力。”
与此同时,伊戈达拉还谈到了快船的路易斯-威廉姆斯,他表示,自己这些年看到了路威身上的变化。“我非常了解路易斯-威廉姆斯,从他职业生涯开始,我一直都在观察他,当他在快船时,我已经发现了他的改变,他会经常和队友进行交流,我非常欣赏这样的路易斯-威廉姆斯。”
在本赛季,伊戈达拉还尚未打过比赛,这位老将坦言,本赛季得到充足的休息是“因祸得福”,之前,伊戈达拉跟随勇士连年征战总决赛,这也导致他极度疲劳,一哥坦言,在获得了充足的休息后,自己目前的竞技状态非常好,他也做好了重返赛场的准备。
伊戈达拉更愿意选择一支自己想去的球队还是前往一支需要自己的球队?当被问到这一问题时,“一哥”表示:“这就像一杯毒药,你必须要做出选择,我的意思是,当你拥有这杯毒药时,你可以选择任何一种方式去处理这一问题。”
在去年休赛期,勇士先签后换得到拉塞尔,触发硬工资帽,这也迫使他们将伊戈达拉送走,将薪资降至硬工资帽之下,为了完成这笔交易,勇士还将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打包送至灰熊。孟菲斯希望在伊戈达拉身上榨取更多的价值,他们本赛季一直强调不会买断伊戈达拉,而是希望用他换来首轮选秀权。
目前,联盟当中有多支球队瞄准伊戈达拉,除了湖人和快船外,76人、步行者、热火、太阳、国王以及独行侠也都有意引入他,但由于伊戈达拉的年薪高达1720万美元,这也加大了交易难度,这意味着,接纳他的球队不但要吃下1720万美元的合同,还需要提供一个首轮选秀权。
湖人一直希望得到伊戈达拉,但他们并无交易筹码,球队只能期待一哥交易无法完成,这样,灰熊只能买断伊戈达拉,湖人则是可以在自由市场上签下他。
即将年满36岁的伊戈达拉帮助勇士夺取三冠,在2015年,他因为攻守两端的出色表现荣膺总决赛MVP,上赛季常规赛,伊戈达拉在勇士出战68场,场均拿到5.7分3.7个篮板3.2次助攻,在季后赛,他的场均数据提升至9.8分4.3个篮板4次助攻1.1次抢断1.1次封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