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起亚索兰托内饰曝光,今年2月发布,内饰很时尚

近日,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全新起亚索兰托的内饰的谍照,内饰的一些细节都暴露了出来。全新一代的起亚索兰托将会在今年2月份正式发布,并且会在2月17日公布在韩国的售价。

从曝光的细节上来看,全新起亚索兰托采用的是很粗犷的中控台的布局,车的方向盘采用了三幅式设计,方向盘也有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方向盘中间采用了方形的风格,上面也有一圈装饰,支撑方向盘的轴采用了亮黑色的装饰,在时尚感的塑造上还是有的。全新起亚索兰托采用了一个悬浮式的中控大屏,它的多媒体区域采用了比较粗犷的布局风格,用了一个很看上去很有结实感的框架,上面采用了亮黑色的按键布局。车的仪表采用的是液晶的材质,很符合当下用户的需求。

全新起亚索兰托采用的是很宽大的地台,换挡风格采用了旋钮式的换挡,这点和全新起亚K5相同。地台上的储物格的布局也很有质感,配备了多个USB接口,并且支持多种驾驶模式选择。全新起亚索兰托的车钥匙采用了很简洁的风格,看上去很薄,整体呈长方形。

全新起亚索兰托的实车也曾经被拍摄到,有海外媒体也根据它暴露的实车细节绘制了一组渲染图,它的前脸采用了很粗犷的风格,进气格栅依旧采用虎啸式风格,不过轮廓看上去很粗犷。车的大灯采用了一字型设计,灯腔的内部采用了三组矩阵式的发光组件。全新起亚索兰托的前脸的中间位置采用了一条很凌厉的线条装饰,下方则是下包围,采用了梯形的造型。渲染图的侧面看上去比现款车型要年轻化的多,它的车窗整体采用了很凌厉的风格,车窗的尾部还有一个很尖的角。侧面的车身采用了贯穿式的腰线设计,车的轮毂采用了五幅式的风格,显得很干练。

全新起亚索兰托的路试谍照也不止一次曝光,可以感觉到它的整车相比现款车型的轮廓要年轻化的多。车的尾部看上去也比较凌厉,后挡风采用了前倾式的风格,下半身采用了很方正的轮廓,底部的包围显得也比较粗犷。动力方面,全新起亚索兰托预计将会采用和现代胜达相同的动力系统,另外它还将会加入插电混合动力,以满足电气化和排放法规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