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节目之最,刘欢最真实唱到沙哑,马丽沈腾小品最大胆!

今年的春晚,各位吃瓜群众看了没啊?本次春晚可以说是大胆采用了不少新演员,大流量。那么到底这次春晚有啥看点?就让小8带你盘点一下,那些春晚之最!

首先要说说的,就是最美。当属舞蹈节目《晨光曲》。这个节目是去年《渔光曲》的延续,一群好看的小姐姐们穿起旗袍来是真的非常好看了。加上舞美也是非常强,橙色的晨光照在舞蹈演员的身上,营造出了如梦似幻的场景,真是配得上一个“美”字。

接下来要说的就是最意外的节目,一群央视主持人当众朗诵《爱是桥梁》。值得注意的是,创作作者还是白岩松。这个节目也是临时插入,主持人几乎没有时间彩排。但是几位主持人还是hold住了这个场面,看的让小8热泪盈眶。

最接地气的,要小8说,应该颁给贾玲领衔的小品《婆婆妈妈》。很多吃瓜群众包括小8都在感慨,时间过得真快,贾玲都当妈了。

种在客厅里的葱和买买买的口红,戳中了很多人的日常生活了。虽然婆婆媳妇矛盾是一个老话题了,但小品里金桔频出,桥段也算新颖,”我的葱就犯法了吗?”还是让人捧腹大笑。

好笑的小品有了,不过也有最无聊的节目,魔术《层出不穷》,虽然拉上了彭于晏、彭昱畅、还有两度出场的小鲜肉吴磊,但是明显当场穿帮,花样也玩得不够多,吴磊紧张得汗都下来了。不如前几年的刘谦,看得是让人昏昏欲睡啊。

最精彩的节目应该要颁给开心麻花带来的小品《走过场》和刘欢老师带来的《流浪地球》主题曲《带着地球去流浪》。一个剧情够大胆一个唱得够好听,要小8说,这两个节目可以是今晚最佳。

开心麻花小品,不仅集合了马丽沈腾经典组合,剧情针砭时弊,也是很大胆了。小品里以领导要来看望下属为线索,剧情反转又反转,要小8说,是真的猜不到结局居然是这样的。

加上台词很犀利,让不少吃瓜群众大呼,和现实很贴近。小品是讽刺“走形式主义”的现象,也是延续了开心麻花一贯的现实风格,比起去年更是犀利了不少!加上开心麻花的笑果十足,模仿手机震动的段落真是笑死小8了!

尤其是马丽沈腾两个角色更是经典。本以为马主任是个好领导,原来是个爱讨好上级的马屁精。以为沈腾是好领导,谁知道是个爱摆拍的假领导。虽然马丽是真的怀着孩子上台的,发挥真的是很棒了。坚持上台表演这份精神就让小8感动不已了。

刘欢的歌曲也是非常感人。这首歌来自电影《流浪地球》,在看电影的时候就给小8非常深的印象。舞台舞美走的是深蓝色未来风格,是非常符合《流浪地球》的氛围了。不过小8还想给刘欢老师一个大大的赞。

要知道刘欢老师已经57岁了,帽子里的头发都已经丝丝变白,声音却还像多年前一样没有改变。而且因为这首《流浪地球》的主题曲绝对不算好唱,在结尾处有个长达28秒的长音,对应的是电影中28秒行星发动机的镜头。

在不少节目疑似假唱的情况下,刘欢老师真实的唱功让人非常感动,虽然唱的有点点吃力,声音都已经沙哑,手也微微有点颤抖,但从歌曲里传出来的感情,还是非常动人的,也不仅让小8红了眼眶。

要小8说,今年的春晚还是比去年的要强上不少。有趣的小品挺多,贾玲、开心麻花的小品都发挥在水准之上,刘欢、李荣浩等人的歌唱节目也是出乎意料得很棒。不少节目都让吃瓜群众们包括小8印象深刻。

这次春晚也是大胆启用不少新人,春晚主持人几乎都是新人,加上几大流量,也算是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目光。要小8说,春晚节目组为了贴近年轻人,也是无所不用其极啊。

而且今年的舞美效果可以打个100分的,不少网友包括小8,都是非常喜欢今年的搭配,终于没有去年花花绿绿的色彩了。看的很是舒服。今年如此发挥,让小8不由得开始期待明年的春晚,会有什么更有趣的节目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