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楼:伊朗袭击造成34名美军受伤,其患脑震荡和创伤性脑损伤

五角大楼发言人乔纳森·霍夫曼在五角大楼记者会上表示:“已经有34名(美军)成员被诊断出患有脑震荡和创伤性脑损伤。”

【环球网报道】法新社消息称,五角大楼24日表示,在本月伊朗针对驻有美军的伊拉克军事基地的袭击中,有34名美军被诊断出患有脑震荡和创伤性脑损伤(TBI)。此前,五角大楼发言人表示,有17名美军伤者被转移到德国基地接受治疗。

美军资料图

“已经有34名(美军)成员被诊断出患有脑震荡和创伤性脑损伤。”五角大楼发言人乔纳森·霍夫曼在五角大楼记者会上表示,最初有17名受伤美军被转移至德国基地接受治疗,其中8人已于24日回到美国。

“他们将继续在美国华盛顿州附近的沃尔特·里德医院或在其基地中接受治疗。”霍夫曼补充说,其他9名被转移到德国的伤员“仍在那里接受评估和治疗”。

霍夫曼还说,其他17名伤员已经重新再伊拉克军事基地返岗执勤。

报道还提到,在袭击发生后不久,特朗普总统曾表态称,没有美国人在袭击中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