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金靖的小品获好评,黑色大衣上热搜,帅气的晓明哥再次回归

小品表演向来是春晚舞台上最大的看点,今年的央视春晚同样涌现了好几个优秀的语言类节目。黄晓明金靖的小品获好评,《机场姐妹花》也体现了当代机务人员的精神风貌。

有趣的是,黄晓明的黑色大衣上热搜,帅气的晓明哥再次回归,霸道总裁的气质征服了很多人,观众们瞬间想起了当年《上海滩》中的“许文强”。

春晚开场舞蹈中,黄晓明刘涛同框献唱,粉丝们却被莫名戳中笑点。去年,黄晓明的作品并不多,不过,他在《中餐厅》的表现却可圈可点,霸道总裁的“明学”也成为了最经典的年度笑梗。

有趣的是,《亲爱的客栈》热播之后,刘涛却被调侃成“女版黄晓明”,她的“强压式”管理也成为了热议话题。两位“霸道总裁”同框送祝福,确实有种莫名的喜感。

黄晓明参演的小品同样很精彩,既有笑梗又有内容,主题也充满了正能量。

金靖扮演的机场地勤领班,为了陪伴宋祖儿完成考核任务,竟然放弃了休假,就连男朋友都顾不上了。没想到,黄晓明扮演的领导却故意出难题,金靖却始终秉承服务至上的理念。

黄晓明了解实情之后,也对金靖刮目相看,当场命令她跟男朋友回家过年,自己却留在机场继续为大家服务。

小品的结尾部分也同样很感人,原来,黄晓明每年春节都坚守岗位,为了工作放弃了跟家人团圆的机会。而且,姥姥又患上了“阿尔茨海默病”,就连黄晓明的样子都忘记了,确实很感人。

黄晓明金靖的小品获好评,《机场姐妹花》也映射了很多默默付出的奉献者,他们总会在万家团圆的时候,依然坚守在第一线,“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确实值得被赞扬。

说实话,金靖就像长在笑点上一样,短短十几分钟的表演,表情包却成倍产出,“煎饼贯口”就更绝了,当之无愧的天赋型喜剧人。

古灵精怪的宋祖儿也十分可爱,一本正经搞笑的祖儿自带萌点,虽然是第一次演小品,她的表现却出人意料的惊喜。

不得不提的就是黄晓明了,虽然是小品,他的演技却得到了认可,标准的青岛话也很逗趣,每一个包袱都抖得很漂亮,他的“明言明语”也为小品加分很多。特别是最后跟姥姥打电话的时候,很多观众瞬间被戳中泪点,笑中带泪很感人。

而且,扔掉“油腻”后的晓明哥帅出了新高度,一件很普通的黑色大衣穿在他身上,立刻就有了高级感,甚至还穿出了霸道总裁的气质。帅气的晓明哥再次回归,当年的“许文强”又回来了。

有趣的是,黄晓明金靖的小品刚结束,黑色大衣却登上热搜,目测同款大衣即将断货。

说实话,这件大衣确实挺好看的,但是,衣服也是挑人的,黄晓明是行走的衣架,没有他的颜值和身材,也未必能穿出同样的效果,更何况,霸道总裁的气质也不是普通人能拥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