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A3国产下线,设计更犀利,三厢版要加长!

现款奥迪A3已经在市场征战多年,由于产品力久未更新,其在终端市场的优惠也非常可观,甚至起售价已经下探至15万元左右,与很多合资紧凑型车价位重合。至于全新A3的海外版车型从大致半年前就开始陆续曝光,近日,国产版A3也正慢慢的揭开面纱。
图片
由于国产版A3的真面目尚未曝光,我们先来参考下海外版车型的谍照。可以肯定的是,新车的设计语言要更加犀利,包括引擎盖上有多条筋线隆起,为蚌壳式设计;进气格栅的面积也进一步加大,内部则有黑色蜂窝状结构组成,看上去更具运动感。
图片
同时,新车的头灯造型也有调整,在两侧头灯的末端有近似于“泪滴”式结构的存在,相信在点亮之后会有不俗的视觉感受。
图片
从车侧来看,新车的变化不大,但测试车的腰线却被一根镀铬饰条“突出显示”,但个人预计,这个设计并不会延续到量产版车型上。可以肯定的是,新车的设计要比现款更大气一些,且运动感较为突出。
图片
(外媒绘制的三厢版车型假想图)
据悉,国产版三厢车型的公示代号为A3 Limousine,由于代号中存在“L”,所以我们预计其将会对轴距进行加长。但具体的尺寸官方尚未曝光。
动力方面,国产版A3除了会提供汽油版车型外,还会提供混动版车型,预计其会搭载1.4T和2.0T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了解,国产版新车将会于4月正式量产,有望在今年年中上市。
声明: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